IMG_5378 (1).jpg

上回聊到知高(大腿肉)及三層肉

錢櫃大火給柯P的忠告~~伊通街知高飯,鄭記豬腳飯也從知高飯控肉飯的差異給業配的忠告

今天來談豬頭

我說了多回

整隻豬最美味是豬頭

豬頭扒下臉皮這臉皮叫豬頭皮

剩下的頭骨熬湯後從骨縫中剝下的帶筋軟骨嫩肉叫頭骨肉

無名老麵攤(景美夜市)~~剝了臉皮後的頭骨 

黑點雞肉~~餐飲業者的金山五路財神廟

頭骨眼窩中挖出的豬眼睛

嘴裡的牙齦天梯

法國黃酒搭黑白切~~延三阿美古早味

舌頭

常看我文都知這是我常吃且從內心贊嘆的美味

尤其稀有的豬眼睛

延三阿美都常幫我屯積後弄上一大盤涼拌豬眼睛

台北延三阿美古早味~~台南清子香腸熟肉

嚇到很多咩咩

bane老婆蜜雪一定如坐針氈

本文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除了那獨一無二

豆瓣外連皮帶油的絞肉大量蒜泥去熬的炸醬外

我吃還會再淋上好大一匙的蒜泥

那美味看官自己去体會吧

再來就是這的豬頭皮

厚切

瞧那白白漂亮的脂及豐富的膠原蛋白

一些十幾二十年沒見的同學看到我都會嚇好幾跳

除了經年不變GH48s及32腰褲子

臉上光澤亮麗沒皺紋20年沒變

 

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炸醬麵好吃關鍵和龍記熗鍋麵異曲同工

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很自信的吃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雙手萬能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很豪邁用手抓起再煮一次 

天冷會冒汗的城中市場~~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La mole沒有座位時城中市場的美味~~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IMG_5380.jpg

IMG_8968.jpg

IMG_8970.jpg

IMG_8969.jpg

IMG_5376.jpg

IMG_5379.jpg

IMG_537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