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9.jpg

商人和競選政治人物飯局要幹什麼

我經驗不少

尤其這商人還有兩家電視台

五年前為消防公安名目勒令停工玩趙董玩了四年

趙董手中就是沒電視台但有的是軟骨功

嘴炮P要連任了

被玩四年用軟骨功換了

165195坪-106坪~~雅苑粵菜港式飲茶

錢櫃大火前几天嘴炮P才安檢花20分鐘就過關

有人云嘴炮P常去練董家吃飯

他沒否認沒有

但拉小英下水

小英比嘴炮P政治江湖走的久

一句

我沒到過他家吃飯

沒否認常吃飯只是沒去他睡覺的家吃飯

去練董家吃飯

我恍然大悟市長挺柯大選挺小英

更明白酒店公關確診關酒店不關KTV

酒店常跑我不明白酒店和KTV武肺會傳播差在那

順時中知有飯局

不關KTV燒出五條人命其他全部錢櫃竟可照常營業

聽聞大火後沒出面的練董很忙在打電話

到今天宣佈自行停業一週

有高人在指點

如果今天全省錢櫃是當年國民黨的V-MIX會如何

沒死人的消防公安可玩趙董四年

嘴炮P不要扯小英

有種台北市全部錢櫃全勒令停業

消防公安要玩的地方可以多的很

台北全停

全省那一個縣市敢不跟進

如此小英就啞巴吃黃

趙董如何表示練董也不敢不從

否則

去年韓國瑜怎麼被練董電視玩

四年後嘴炮P我看你怎麼被玩

不然就退出江湖

 

腿庫

後大腿肉

知高

和三層腩肉口感差很多

成本上更是三層腩肉貴上不少

蘇東坡如果吃到腿庫大概那些詩吟不出

東坡肉

三層腩肉

連東坡肘子都是前腿

後大腿肉多用在加工食品

我愛吃的中圈豬腳就是蘇東坡的東坡肘子部位

我最不愛去豬腳店切腿庫

知高飯控肉飯只要是吃家就分得出

美味及口感差別

一些滿口胡說八道業配作家在鬼扯知高飯

這就是一種城鄉差距

道行更高的一瞧不用吃

黑豬白豬一目了然

要滷透厚到成塊的東坡肉當然又比一片片一小塊的控肉又更上一層

伊通街知高飯

上班小資族充飢的平價美味

小時候從城外大稻埕進北門坐三輪車進城在官道上賣的

鄭記豬腳~~從大稻埕坐三輪車進北門 

城內延平南鄭記豬腳飯

我常吃的的中圈豬腳就是蘇東坡愛的肘子

東坡肉飯連不敢吃肥肉的La mole小義

有回要逼他吃

特地到北門提過去

十訪 La mole Taipei~~小義對味道的精準及創造力讓我點頭如搗蒜

他吃到點頭搗蒜

奉勸一些業配要靠苦心經營臉書及IG及各平台

弄一些亂七八糟手段才能擠進google排序騙搜尋點閱才有人看

瞠目結舌~~操作google優化seo提高文章的排序的技法

一審宣判~一鑫鵝肉,熟成一年的櫻桃鴨~長春藤法式餐廳

練練自己的口感味蕾吧

賺那種錢心會安嗎

 

常中招被業配拿來祭旗負評的原因~~鄭記豬腳飯,一甲子餐飲,基隆廟口魯排骨飯,好味道武昌排骨,台鐵便當,億頓排骨

Jeff PK 焦桐~~鄭記豬腳PK黃記燉肉 

四談非洲豬瘟~賴神及小英會不會也來告我~~鄭記豬腳飯

北門鄭記豬腳飯,南西霸控肉~~男人味與女人味 

sonyR100也搶喝酒後~~來呷甜甜品~沾光陸客,鄭記豬腳飯~男人吃的肥肉 

2017台北元宵燈節~~各種點頭如搗蒜話鄭家豬腳飯,祥發茶餐廳 

北門山西揪片,鄭家豬腳飯~~北門口極品銅板美食 

台北 Heritage Bakery & Cafe~~鄭記豬腳飯吃後發現的新大陸 

老牌張豬腳飯PK鄭記豬腳飯~~調味的重點就在這 

從黃記燉肉飯聊景庭虱目魚及北門鄭家豬腳的控肉~~好味道ヌ有特色的控肉 

鄭記豬腳~~從大稻埕坐三輪車進北門 

美國冷凍飼料雞腿80元便宜嗎?~~鄭記豬腳飯,大坤水果店

鄭記豬腳飯~~來呷甜

 

 

 

IMG_4652.jpg

IMG_4653.jpg

IMG_4651.jpg

IMG_4645.jpg

IMG_4647.jpg

IMG_4646.jpg

IMG_4648.jpg

 

 

IMG_4860.jpg

IMG_4851.jpg

IMG_4854.jpg

IMG_4855.jpg

IMG_4859.jpg

IMG_4852.jpg

IMG_4857.jpg

IMG_4858.jpg

IMG_4856.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