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3D.jpeg

那幾篇文有人云我文公開評

不好

我格流量大給人負評可能會讓人倒店

我笑了

塞子/Reel, Achoi/Chou, Pai/Parko, ~~15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很在意流量的dd

一直說我蹭他才有流量肯定會捧腹大笑

有人一席話

他調查了一年

沒有半個人因我的讚美文直接原因而去買

連讚美文都沒吸引力

難怪我會被恕不接待

原來我沒有利用價值

如果有很多人買的話

我再如何再有什麼壓力

肯定懶叭擲ㄟ都要邀約我

我窮吃也窮會來我格也多數和我一樣

不要期望太多

我只是寫寫日記訓練左手寫手寫板找回遺忘的中國字不要失智而已

有人怕我文出現他

我很明白知有人背後有餐廳業者主廚公關及眾業配對我不滿的潮水般的壓力

也有人怕我把他很愛說的八卦公開且出自何口

放心我除我親身經歷否則我只聽聽莞爾一笑

不會轉述

且親身經歷會有分寸的拿來春風化雨

 

年前有人提到南港BBQ  Bogarts

有天搭捷運過去

一出站汐止南港冬天東北季風的風口大雨傾盆

7-11買把傘走過去

打烊

公告七點打烊

但才6點多一點

算了

之前到這頭去電下一站一家義菜館八成可弄到座位

時代不同了不要傻了

南港車站旁一路邊攤看到一竹製老蒸籠

窮人我就吃這個吧

很好滿足

IMG_1390.jpeg

IMG_1387.jpeg

IMG_1378.jpeg

IMG_1379.jpeg

IMG_1380.jpeg

IMG_1381.jpeg

IMG_1385.jpeg

美式BBQ想到好久沒去的爸爸kevin BBQ

民生東行天宮站走過去五分鐘方便多了

煙燻BBQ偏甜

這回點了東岸燻牛肉及辣香腸幾碟纖維

電影

當哈利遇上莎莉

片開始不久莎莉一口含著燻牛肉三明治高潮的表情及叫聲

旁邊一位老太太招手外場她吃什麼我也要一份

燻牛肉爸爸kevin BBQ的燻牛肉似用脂肪多的牛胸鹽醃慢火烤

我喜歡

淋上黃芥末德國酸菜

味不差辣香腸也好吃

看了之前吃的量

我真的老了

爸爸Kevin美式BBQ (Baba Kevin's BBQ)~~美式BBQ牛胸肉(牛腩)PK 港式叉燒會如何

二訪爸爸Kevin美式BBQ~~要去竹科開

IMG_6597D.jpeg

IMG_6590.jpeg

IMG_6592.jpeg

IMG_6594.jpeg

IMG_6596D.jpeg

IMG_6586D.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