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6 (1).jpg

海軍敦睦艦確診不能排除因沒篩檢而無症狀者上船的群聚感染

且是下船後自行就醫才確診

且下船沒戴口罩

18年前4/24到了

午後經過藥局農曆年迄今在這時間第一次看到沒大排長龍

且是沒半個人排

好奇進去

有ㄟ

迄今第一回買到口罩

一看是綠色

IMG_5963.jpg

IMG_5962.jpg

我好奇綠營完全執政下有沒廠商白目生產深藍

二月中朋友給我一盒拆開全是粉紅色

bonniesugar手作甜點森林店~~武肺會讓男人喪失攻擊能力甚至當公公

IMG_5993.jpg

IMG_5994.jpg

我不只不排斥粉紅

挺愛粉紅

襯衫球鞋都會常備粉紅色系

天天戴著粉紅色愉快了兩個月

看到這包綠色一下子心情沉了下去

農曆年後歐美日沒爆發前天天隨時打開電視就可看到電火球及指揮官動員官宣

捷運公共場所不用戴口罩

我一篇武肺功臣文

斷言了如果台灣能躲過這災難要感謝的大功臣

口罩的八點檔阿斗及阿琪應居首功~~龍門客棧餃子館,雁雀樓小吃部~誰好吃

我是台灣人不希望台灣出事

更不希望台灣像17年前綠朝好大喜功隱匿造成全世界排名第三的死亡人數

及全世界最後被解除疫區的恥辱

台灣當下因直選教改後利用低落的民智

綠朝已肅清敵對政黨打趴在地上完全執政後

綠朝鼓動這批閒閒沒事了戰績輝煌的義和團轉戰國外為綠朝抹粉

全世界公認公衛最頂尖的德國沒提台灣反而公開讚揚越南這回防疫的成效

我才留意到和大陸緊連在一起

沒台灣海峽

沒習近平禁越令

越南陸幹陸商人數又眾

竟沒人死亡

確診數也比台灣少了近1/3

再看越南17年前sars只有五人死亡且是全世界最早被解除sars疫區

連兩次的大瘟疫都是被公認最頂尖的防疫

沒自我好大喜功廣宣

沒有全民健保

人民所得只有台灣十分之一

越南從台北滿街越南妹的河粉店

及老廖越南老婆的默默耕耘的韌性

再看回越南政府的績效

武肺後大洗牌很快且肯定會踩在台灣小花義和團國頭上了

 

這回進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老廖越南老婆說老廖回金華街前妻那吃飯

和她聊了一下

她兒子五月要當兵

我用他下一代的屁眼來擔保 

我以為要回越南當兵

在台灣當台灣兵

眼神語調沒有不捨無奈

堅毅的語調

他已是台灣身份了

閃兵逃兵嚷嚷台灣國獨立的立法院長毛閃兵及小花們知羞恥嗎

台灣越南都承認雙重國籍

但台灣卻看不起越南不承認越南人擁有台越雙重國籍

於是外交對等待遇

越南也不承認台越雙重國籍

我在想如果台灣繼歐美下個月武肺大爆發

老廖的越南老婆及她几個已入台灣籍的前夫小孩要躲回越南

越南政府會不會只同意歐美雙重國籍越僑回去

而故意刁難在台越人如2000個小明

2000個小明~~N+50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甚至到最後如武漢台商要千里跋涉到上海才能上華航包机

 

和老廖太太點了拌麵和鮮肉湯

滾燙牛大骨湯沖的鮮肉湯

台灣太多業配網紅牛肉麵店用的是骨粉

連光之越後小光都在抱怨

那些ptt業配吃得出嗎

IMG_6011.jpg

IMG_6013.jpg

IMG_6014.jpg

瞧湯的顏色

滿滿牛筋牛尾肉塊濃厚肉汁的拌麵

再淋上黑醋及油潑子辣油

IMG_6005.jpg

豆干牛腸青菜

這堅毅韌性的越南女人已在秀出老廖你有眼光

難怪上回老廖說打烊後全体要開會

虛驚一場~~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聊金華街及中原街

廖家百年基業我肯定會在這房開花結果

IMG_6015.jpg

IMG_5995.jpg

IMG_5996.jpg

IMG_5997.jpg

IMG_5999.jpg

IMG_5998.jpg

IMG_6001.jpg

IMG_6004.jpg

IMG_6009.jpg

IMG_6010.jpg

IMG_6006.jpg

IMG_6003.jpg

IMG_6016.jpg

這回武肺初台灣在官宣捷運公共場所不用戴口罩時

越南政府卻公告不戴口罩刑度最高到12年

兩次成功不是偶然

台灣上一回失敗在政府

這一次呢

再一星期4/24好大喜功隱匿sars大爆發18週年

今年人民記取了教訓

從農曆年就不甩政府

人人戴了口罩

這戴口罩今天全世界都公認最有效的救命利器

小英電火球指揮官

妳你

欠阿斗

欠阿琪

欠嘴炮P一個道歉

更欠全民一個道歉

4/24sars大爆發18週年

我祈求上蒼台灣不要如越南接連兩次

從1/31迄今我武肺文去爬一爬有任何疑問歡迎舉出

不要如樓下文後

重新開業華亭街豬腳麵~~聊老麵攤~新店宵夜麵,興安街陽春麵店,景美夜市老麵攤,雙連街老麵攤

及ptt那些智商不足又不帶種的基因

PTT的 sunny1991225和twocm敢來聊聊嗎?~~廟口食堂

因尊重外勞七八年家中冰箱沒放有關豬肉的食物

武肺下

因家中有90好幾的老人家

外出口罩不離臉

在外用餐也小心了

也多了一些在家的時間

早年家中冰箱必備的荊記水餃七八年不見

女兒19歲生命盡頭父親的愛心~~荊記水餃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看見歐美飛机無入無人之境

四月連假前夕

訂了荊記

月中到了

自己下廚

有誰能告訴我台北到那找這麼好吃的水餃

瞧這餃皮的Q勁那家及得上

IMG_5988.jpg

IMG_5991.jpg

IMG_5992.jpg

IMG_5990.jpg

 

虛驚一場~~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聊金華街及中原街

就是黑店~~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肺腺癌的老廖~~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廖家的越南生牛肉河粉~~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台大大聲公牛肉麵~~抱怨文後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用他下一代的屁眼來擔保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TVBS一步一腳印製作單位看過來  

讓台南人滿地找牙~~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ヌ要搬家~~廖家牛肉麵  

即將搬家~~廖家牛肉麵 

由廖家牛肉麵看到台獨沒市場~~劉山東牛肉麵 

變調的林東芳Vs. omakase 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肯定那位是他女人了  

三訪廖家牛肉麵(中原街)~~放眼台北牛肉麵店那兒能吃到這些 

沾滿牛糞的部位~~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all you can eat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貴婦說回不去了,學弟說以後沒辦法吃別家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學弟,姐姐其實我們都太貪婪了 

中原廖家~~牛肉麵能賣成如此德性那是個性使然 

CNN八大牛肉麵~~中原廖家老廖的浪子柔情 

老廖你安好嗎?~~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廖家牛肉麵中原街~~自學的美食家妳來可請老廖幫妳調味  

一夜情牛肉麵和中原廖家的差別~~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北車劉山東牛肉麵~~你決定那一家 

米其林牛肉麵的建言~~中原街廖家牛肉麵米其林之後 

抬起頭低下頭~~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老廖不見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一邊說一邊念一邊走進去再切

米其林牛肉麵的建言~~中原街廖家牛肉麵米其林之後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凱子佬1250元吃一頓牛肉麵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