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23936.jpg

看到網路一些西索米自費文的胡說八道

一家台菜館全格也只有只有兩篇

頭一篇點的一瞧就知是下半1/4大腿及下腹

後一篇就N訪了

點了一份

十人有九人一瞧就知是上半1/4的雞胸

開始作文嫌肉乾沒汁沒凍不如上一訪

又再不再推薦

是否大頭症又犯了嗎??

人家這家店很清楚標示上半和下半不同價

悉聽尊便點

我真的搖頭了不知什麼教育問題怎出這種人

故意??

無知??

還是又沒認出滿天飛的大頭照

讓我想到之前他小吃文對量販真空包冷凍進口飼料白雞在點頭搗蒜

坊間台菜館白斬用的全是仿仔雞米其林也一樣

新作文點頭搗蒜的有比較高明嗎

想吃肉凍美味肉汁油及QQ的皮

請點下半部

尤其雞下腹比大腿更迷人

台發切仔麵~沒雞腿後如何挑雞肉~~海基會有否無薪假

吃雞肉弄清你吃的是什麼部位再來T雄

什麼施建福好吃??

我格一再再提醒那些有在接業配的人

你們沒資格在自費文對店家五四三負評

回頭去看看那些業配文

標準在那???

不要不知羞拿自費文開刀在小白前顯自己的清高

特別如把雞胸比雞腿還自命美食家

米其林上榜後

有的急調漲

更甚的質量縮水

阿國切仔麵上榜後我看到另個現像

之前少見阿國夫妻親自掌勺在煮麵

阿國常在店前和客人哈啦

太太則專職收錢

上榜後

六點前太太負責煮麵六點後阿國進來交班換他煮

去了几次不見例外

湯頭

黑白切品質直覺更勝以往

哥哥上一代的阿城切仔麵因可能因下一代不願接手結束

阿城切阿麵要結束營業~~老味凋零,新台灣味正方興未艾

父親傳下來的切仔麵阿國一肩要承擔下來加上米其林必比登光環

(今天中午友人去雙連市場line給我原阿城的店面掛出阿國切仔麵的招牌)

IMG_9249.jpg

多年來因飲食習慣改變起碼20年沒踏進母校後門的炎仔

因有阿城及阿國也不覺遺憾

前陣子阿城結束現看到阿國夫妻如此

深覺幸運口福依舊

阿國切仔麵,四訪心地日常~~和香港KC不同的cocojames

不知香港食家KC了解否台北味~~阿國切仔麵,龍緣號

湯湯油水~~阿國切阿麵 

接班問題~~阿城切仔麵,雙連古店,阿國切仔麵,雙連圓仔湯 

雙連古店,阿城切仔麵(錦西街)~~殖民母國已被深根入台灣小花的大腦深處 

IMG_8561.jpg

IMG_8555.jpg

IMG_8557.jpg

IMG_8559.jpg

IMG_8560.jpg

IMG_8558.jpg

 

華亭街黑點雞肉一個老社區吃家才知的攤子

及大稻埕几家酒家酒家菜中白斬雞的供應者

網路沒人知

十年前在拉拉格中說出後

兩位大牌部落格福帝姐姐及貴婦貼文後成網路名店

連工商格元老某p也帶台灣之光同時間去吃了SASA及黑點

可能是攤子台灣之光難對紐時啓口

開格滿兩個月,讀者的荷包讀者的眼淚~~從周記牛肉麵聊到黑點雞肉 

黑點雞肉食堂~~當年你就欠黑點一個交待呀 

但從此我這老客人那攤子再也難吃到

早早就賣光收攤

往自己臉上貼金

可能黑點聽到我抱怨在另一頭開了黑點食堂

黑點雞肉食堂~~我又吃得到這古早味台式油湯了 

尤其每天煮那麼大量的白斬雞

瞧下那雞高湯煮麵煮湯能不美味?

R1223937.jpg

在台北吃這種古早油湯黑白切我不知現在還有比這兩家更細心更味美

尤其從這種生意很好一定會很油油膩膩的油湯店(早年炎仔就是)

黑點的攤子

黑點食堂

阿國

卻保持的乾乾淨淨

那食材品質味道會不維護嗎

 

開格滿兩個月,讀者的荷包讀者的眼淚~~從周記牛肉麵聊到黑點雞肉 

英國餐飲指南台灣20大餐廳~~兩位台灣之光的品味話黑點 

黑點雞肉食堂~~當年你就欠黑點一個交待呀 

黑點雞肉食堂~~我又吃得到這古早味台式油湯了 

黑點雞肉食堂~~古早小時候的台灣味不能再消失了 

酸菜的美味~~正記麻油腰子,黑點雞肉 

黑點雞肉食堂~~鼎王不要被抖,一定也是50大 

黑點雞肉 ~~薑絲及酸菜的大骨高湯煮出的頭骨肉湯 

黑點雞肉食堂~~一碗小羊肉 

華亭街黑點雞肉食堂~~ 神豬這一家還沒ロ出惡言挺上道的 

黑點雞肉食堂~~不必苦了老爺去吃一碗兩桶水的骨仔肉湯 

黑點雞肉~~鹹醬油

黑點雞肉~~餐飲業者的金山五路財神廟

 

R1223940.jpg

R1223930.jpg

R1223931.jpg

R1223932.jpg

 R1223934.jpg

R1223938.jpg

R12239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連站 中山站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