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36.jpg

衝衝衝上任跑去桃園机場嗆小官

我才又知玩假球的小英及賴神靠著兩隻米格魯只抽檢30%的行李

其他全放任

罰單40張只收到前面較低的兩張

我再說一次那些人對豬瘟來不來不會太在乎

豬瘟來對2020是紅利

衝衝衝罵小官時直嚷嚷几千億的產值會斷送

如果如政客的嘴炮云

豬瘟來几千億的產值會斷送沒滷肉飯吃

意思就是豬瘟來台灣的豬都要殺光

小英及賴神把有几千億的小豬靠兩隻米格魯兩犬當關

兩隻米格魯真的比賴神還神

台灣不打仗的軍人一堆

几千億的小豬意思台灣有几千萬頭豬

軍人要拿木棍去殺豬還是要去當米格魯

且違反几千萬頭豬命的法令帶進關還能讓人進來溜溜走

把卡管的精力一半用在這豬命就有救

看到小英等中央官員及一些網紅父母官很簡單下令不准廚餘養豬

這種政策的心態就是事情發生不關我事

加上大宗物資是對美效忠的台階

我親人曾是台灣大宗物資公會的領頭者

我心知肚明這些人對政策的影響力

更不用說那些地方飼料養豬都是大戶

每天家家戶戶及餐廳賣場的大量廚餘如何處理

前几天有新聞餐廳客人的剩菜要客人打包

對岸非洲豬瘟的來源中歐及俄羅斯難不成也是廚餘養豬

台灣的餿水溫體黑豬是台灣的寶

用飼料然後養殖期短的豬肉這種政策下去美國進口那種難入口的豬臊肉會成天天你吃的

上星期豬瘟火頭上看到民進黨桃園縣長鄭文燦願冒大不韙為桃園的小農請命暫緩一個月

讓小農能完成蒸煮廚餘的設備

相對那些網紅

我了解為何桃園眷村大本營上回落馬國民黨在地大老的兒子這回要他再出來嚇到吃手手

台灣的餿水黑豬是台灣的寶

只要政府願用負責任的態度願為那些小農設立公營或BOT蒸煮場所

寧夏路環記麻油雞

不僅不是掛土雞賣吃飼料雞成長從蛋孵出只要兩三個月就可上市的桂丁雞

環記的雞是跑馬拉松一年

不是只有馬拉松雞

他們的豬赤肉內臟

瞧顏色瞧沒有一滴血水滲出這就是台灣人的口福溫体餿水黑豬

一盤麻油炒赤肉

一盤麻油炒豬心

一碗麻油腰花

一盤青菜

一個滷蛋和白飯

清甜沒有飼料臊味不軟爛有口感的餿水黑豬

就如南港Hans那盤餿水黑豬離沿肉及老鄭那法式黑豬五花

長春藤法式餐廳  ~~西班牙Josper烤箱可以重新弄你三個新廚房

四訪 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Hans樂天且知命的料理人

五訪 南港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渴求的心深怕再被禁足

這美味如果台灣政壇多几個鄭文燦或許會有生机

 

再談非洲豬瘟~~被小英墊背污名化的餿水黑豬

非洲豬瘟是笑話~~聖誕樹

環記麻油雞~~不只是走地雞,我稱之為馬拉松雞

 

 

DSC09341.jpg

DSC09335.jpg

DSC09337.jpg

DSC09322.jpg

DSC09323.jpg

DSC09324.jpg

DSC09326.jpg

DSC09328 (2).jpg

DSC09332.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