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52 (1).jpg

官字兩個口意思

就像fake blog一樣的唬爛

上回我第一時間點出非洲豬瘟從小英及其大小官員就憑一張嘴

非洲豬瘟是笑話~~聖誕樹

甚至我直言小英或許就在期待這豬瘟好來臨

就有如習大大前几天丟給她一顆正中直球

大聲嚷嚷提高罰款

從上一篇迄今罰款收到了誰

全台只靠著几隻米格魯的鼻子就要讓台灣免於沒有魯肉飯的恐懼

或許非洲豬瘟流行地區中歐俄羅斯及對岸沒有滷肉飯

我在想如果川普他面對入境美國的人帶了會真的真的讓他的小豬豬絕子絕孫

讓美國人沒BBQ可吃的人

川普他會如何做

這几天又再動台灣餿水黑豬的腦筋

台灣黑豬不是吃有如人吃安培般的飼料

(如果人關起來餵安培會如何)

餿水黑豬吃廚餘不僅是台灣的環保尖兵

更因其吃廚餘成長期慢肉質好又不吃飼料沒有不好聞的飼料味

政府如能好好包裝行銷會成有如西班牙最高等級的伊比利

成世界名豬肉

創造高品質養豬戶

想不到現在那些嘴炮官員竟叫這些可愛豬豬改變胃口叫那些小農學大戶餵飼料

小英又可向川普邀個功

更動到百姓腦筋外出吃飯要打包廚餘

我搞不懂各縣市環保單位都有在收廚餘

要求環保單位成立煮廚餘的單位

不然BOT外包一定有人

來供售給沒有煮食設備的小農

環保及高品質黑豬都能兼顧

當然更重要的是如官員所言非洲豬瘟都是廚餘害的

我在想非洲豬瘟疫區中歐俄羅斯的豬也是吃廚餘害的

上星期吃了平溪特產沒有豬肉的雞捲

文創產業平溪天燈~~怡如小吃店,紅龜麵店,古早味麵茶

延三葉記雞捲大概徹底結束了

龍緣號五香雞捲~~New Taiwanese Cuisine 西式餐飲的料理人千萬不要忽略的台灣味

老家的永樂雞捲又是早市

想到了圓環的龍緣

圓環那几家是台北少數留有古早辦桌味道的影子

一邊吃望著這碗魯肉飯

DSC09057 (1).jpg

想到小英那句非洲豬瘟來台灣人沒有魯肉飯吃

還好只有魯肉飯

之後我還有豬腳筋肉羹還有雞捲可吃

且我肯定非洲豬瘟來台灣小英又可打一顆正中直球了

小英不知期不期待

但從其底下官員的言行他們可能非常期待

工作合約可再簽四年

除非他們真無能

 

從洪仲丘案看~~重慶北圓環那几家真正台灣味的老店還沒淪陷

龍緣號五香雞捲~~New Taiwanese Cuisine 西式餐飲的料理人千萬不要忽略的台灣味

龍凰號~~光輝肉羹和這几家老店有段距離

肉羹的奢侈味~~三元號

不知香港食家KC了解否台北味~~阿國切仔麵,龍緣號

消失的遠東戲院,大橋戲院~~花枝羹,葉家雞捲,汕頭牛肉麵

 

 

DSC09068.jpg

DSC09066 (1).jpg

DSC09052.jpg

DSC09057.jpg

DSC09059.jpg

DSC09064.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