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今天在La Grotta滑手機

看到昨天文後有人好奇是否對某人士觀感改變了

新主廚Sante的新菜單~~14訪 Cantina del gio~今睌的食物也拉開和坊間義菜的差距

怎麼會改變

在這篇文後匿名挑撥我和年輕人是誰?

我的閱人猜到八九分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hop,NSFW Coffee & Pizza

我有個人價值觀及視野

尤其見面後一舉手一投足就能知七八分

尤其用餐間最容易看人

這篇文已詳盡描述我看某人士的角度

春風化雨社會事~~陸光小吃館

之後又聽聞傳播萬華某店的傷害性的八卦

更從對我不熟的22種香料咖哩口中

 

我會跟店家翻臉是因為店家招待不周

 

我七八分知出自何人的八卦誣衊

從什麼波咖我很明白有人腦袋單純只剩能聽的耳

去過那個地方心知那一直就是八卦消息的傳播交換站

利害關係或邀約的口腹之欲彼此行禮如儀

怎麼挑撥

無欲則剛吧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上回沒吃到要給22種香料咖哩上課的刀切麵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城中市場周記手工家常麵

這回有開

一盤沙茶肉絲炒麵

貢丸蛋花湯

燙青菜

豬頭皮豆干

除我一再稱道加蛋手工揉製的口感筋性勁道台北無能及的刀切家常麵外

滷味差距牛肉拉麵大王不小

周記小菜我愛他們的茄子

可惜今天沒

買單220

手切寬麵~~從義大利人聊周記手工家常麵,王家刀切麵,建宏牛肉麵,雁雀樓小吃部

古早味奶油磅蛋糕~明星西點麵包~~古早味厚實Q彈加蛋手工揉製~~周記家常麵

熗鍋麵~~周記手工家常麵,龍記 你愛那家?

開格滿兩個月,讀者的荷包讀者的眼淚~~從周記牛肉麵聊到黑點雞肉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吃完周記天氣好散步到中華路

看到La Grotta

進去吃甜點蛋糕

一定要一杯飲料不能只吃蛋糕

蛋糕不會便宜呀

一杯鍋煮奶茶

一塊翻烤鳳梨焦糖蛋糕

先買單330

比正餐貴110

翻烤鳳梨焦糖蛋糕沒鳳梨的酸甜只剩苦澀

焦糖味不是這樣吧

磅蛋糕也太鬆散甜度也低

滑一下手機回留言

看到文首提的留言

說晚上回來寫一篇回覆

La Grotta,樺林乾麵~~虛心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grotta 周記手工家常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