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傍晚沒事去欣欣看芭比

顛覆我進場前的認知

用婦產科伸張女權的芭比

看完七點近八點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過長春勝王烹星都沒人排

上回說走創意的勝王已力不從心江郎才盡

醬油拉麵台北老中青~美濃屋,大和家,勝王

去子曰還沒八點

四訪子曰深夜食堂~~用大腦去想去正視郭台銘

看到沒有人的烹星對面的阿花路過n回很文青風的阿花一直踏不進去

今天老頭子我有點不太對勁

會走進戲院看芭比

連文青阿花也好奇推門進去

滿滿客人

且不只外頭看到的區域

裡頭別有洞天

隔壁後面全都是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剩外頭靠窗最後一桌

小菜全清空

點了一塊豬排一碗蕎麥牛肉麵

已近八點吃少一些

外場先端上一碗熱雞湯不難喝

豬排端近我就聞到梅納反應焦糖化的香氣

入口不柴多汁

醃泡大蒜醬油糖醬料多時很入味焦糖化甜的迷人

直白說近年吃過最美味的一塊豬排

有點意猶未盡

蕎麥牛肉麵

牛腩份量不少味道也不差吃到涓滴不剩

這家店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我會再來

再訪阿花蕎麥麵~~OK啦!拍起來很有業配網紅拍工商文的fu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Barbie芭比~阿花蕎麥麵~~顛覆我進門前的認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花蕎麥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