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3.jpeg

上一篇#12有人說我缺少社會觀察或尋常商業羅輯的理解且他說的行銷之道

邱泰翰你該把行銷主管開除~~TGI FRIDAYS的VIP生日禮

社會觀察

商業羅輯

行銷之道

本格讀者

甚至我相信連誣衊洗版的三高dd群組也不敢說我社會觀察或尋常商業羅輯的理解

大概是Fridays人員來留言

沒爬過我任何文章

他那好幾行留言

及有人說衝卡是衝業績為上市我辦卡是貪優惠

我回了他

更舉了Fridays的對手

把Fridays打到這些年不只孫家一再易主的GB

甚至一個單店疫情前保持近十年營業額破億的信義新光店王

敦北GB~~節節敗退的寬達孫家

為什麼

我曾多篇文冷眼旁觀GB的經營

新光A11GB鮮釀~~GB 呀GB你們的員工是怎麼訓練的

A11GB鮮釀~~上回那個咩咩升經理了

我用GB面對客人的方式回覆他

GB的會員優惠每一條一一在打Fridays的虛

 

上星期巷日葵老板娘傳來訊息

告訴我小一的兒子今天學校公佈他當選校模範生

那天店休

我回

晚上我請他吃美式餐廳妳們當陪客

網路訂了GB

等他們安親班下課

一見面小兒子拿出他的獎狀

阿霖他也拿出手機炫他小學不僅拿過校模範生更當過市模範生的照片

我也不干示弱

我也來炫

拿過校模範生更當過市模範生

且當了六年副班長(班長是女生)更六年幾乎沒印象拿過第二名來勉勵這小兒子

更鼓勵他運動也和他哥哥一樣好

運動會讓他大腦更靈活

不過他比我強我小三才拿到校模範生

少喝酒的阿霖幫他點了六小福

外場告訴我會員只要出示三劑疫苗注射免費招待一杯大杯的啤酒

GB的精釀種類口感Fridays真的不是對手

差距太大了

點了黑豆飯

CYO起司及培根起司兩個漢堡

精點組合

夏威夷pizza

紐奧良寬麵

BBQ肋排

除漢堡外其他的餐點都OK

尤其肋排比Fridays好吃不少

GB漢堡自從肉排10oz改成8oz後我一再詬病

但比一下GB8oz和Fridays7.5oz

第一次進GB有人喝可樂幫我討回公道

兩個小朋友小三老大喝五杯一杯汽水不喜歡半杯倒給他媽媽喝了四杯半500cc

小的喝了四杯

喝到小肚子都鼓起來

問他們喜歡吃這還是喜歡吃長春飯館

竟異口同聲長春飯館

吃一次少一次的一桌ㄆㄨㄣ~~n訪長春飯館,雙連圓仔湯

不愧家學淵源的小食家

不知是否疫情因素

我一再稱道的外場服務這回相對之前感覺人手不足

要服務抬頭招手要好一陣子才有人看到

買單抵掉生日無條件送的12000點及我會員帳上剩的點數

 

我見到了奇蹟~~南西GB鮮釀,赤峰街面線町

GB鮮釀美式餐廳~~從南西新光店的經理咩咩看REEL

新光A11GB鮮釀~~GB 呀GB你們的員工是怎麼訓練的

A11GB鮮釀~~上回那個咩咩升經理了

GBA吉比鮮釀A11~帳單又消失了~~三訪01BURGER / 01漢堡~麵茶漢堡

小咩咩想要當fake blog沒關係,最好閃我遠一些~~GB鮮釀最後一訪?

殺神回歸GBA鮮釀漢堡~~一刀未剪17歲的白人少女撩起男人內心深處情慾的顫動~情人

貝克宅 Roasting House~誤入歧途的Jeff~~GBA鮮釀~漢堡回神了

diss!部落卡~~桌菜的敦北GB鮮釀

Longtail 餐吧~~ GB鮮釀南西~一週年的中國市政咩咩

新光A11GB鮮釀,新光南西GB鮮釀~~真想對那些人學人破口大罵先買單再滾出去

IMG_6114.jpeg

IMG_6097.jpeg

IMG_6098.jpeg

IMG_6099.jpeg

IMG_6102.jpeg

IMG_6103.jpeg

IMG_6105.jpeg

IMG_6104.jpeg

IMG_6107.jpeg

IMG_6108.jpeg

IMG_6109.jpeg

IMG_6110.jpeg

IMG_6111.jpeg

IMG_6112.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ba餐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