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2.jpeg

那回吃完明福後

明福台菜海鮮~~元味的味道火候比明福強上不少

我和阿霖夫婦說下回店休我安排去吃義興樓

但台北疫情爆發

兩個小的沒打疫苗有些擔心

加上不久市場供貨商染疫巷日葵自主管理店休了一個月

終於要復業了~~巷日葵功夫台菜15訪

前几天網路上據聞巷日葵和景美80年四代老店義興樓被邀參與市府的台北造起來計劃

九月就要完成

義興樓那獨特風格的老食堂吃了30多年

再造後

想到老家迪化街那些雷同的文青風

想起當年我千訪的政商齊聚狗仔重要據點的東丸日本料理

牛肉味噌鍋,浮誇壽司,東丸花壽司~~東丸壽司

把明亮清爽和風搞成似夜店風格後

磁場不合

甚至進門頭就暈

少去

改裝後也日落西山

趁義興樓那獨特老食堂風情還沒消失前

約了阿霖夫婦及几個朋友去臨別一眼

吃吃古味台菜

當然作東的我一貫原則會先親走一趟和三代老板娘訂菜

天雨也順便在那隨便用晚餐

用餐時和退伍後回家掌廚20多年的同宗四代聊了一下

真看不出高大俊俏已經40了

也請他去体會樸實無華我吃了會悸動的長春飯館那古早的味

尤其簡單的炒米粉蚵仔炒麵

及臉書IG世代下手机先行

包裝盤飾枯山水的重要

更期待參與市府的台北造起來後依然能存有義興樓老食堂几個重要的元素

千萬不要變成旁邊麻辣食堂那模樣

義興樓桌菜十五盤21道菜8000~~聊網紅口中的明福台菜

訂桌~~義興樓

義興樓~~不同於公關約網紅業配用飢餓行銷手法找客人方興未艾的私廚

唉!義興樓~~拜了金山財神廟的小毛

義興樓~~四代辦桌台式古味

 

 

IMG_6116.jpeg

IMG_6118.jpeg

IMG_6119.jpeg

IMG_6120.jpeg

IMG_6121.jpeg

IMG_6122.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興樓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