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6.jpeg

有天早上滑一下手机

滑到娜姐FB剛貼一家去年五月已貼過的義式餐酒館Vice Versa

情人節到了

售後服務吧

想起那位會誣衊人的業配有回一家新福宮旁保師傅廚藝教室學生

母親節到重新上架(結束了)

他也常有這種售後服務美德

美美的相片

有爐火檯

廈門街日據川端町派出所古蹟

IMG_2301.jpeg

嘴炮P竟可同意明火餐館

中山堂呢?

中山堂堡壘廳~~可惜

好奇加上想起已過逝我那學生生前就住附近

周記牛肉店~~小芳的狗眼人生

訂位要2人以上且分二場入席六點及八點

找了駙馬去訂隔天就去

 

早到

一位身上充滿異香的男士判斷應是店主

說你早到了

不遲到是我習性

會找古蹟開氛圍一定會營造不錯

網美會喜愛的店

娜姐算是網美吧

IMG_2303.jpeg

IMG_2304.jpeg

IMG_2305.jpeg

IMG_2307.jpeg

駙馬有先說六點他們會晚一點到

安排入座後十几二十分呆坐那只給menu及請我去看他酒室去挑想喝什麼酒

IMG_2308.jpeg

三個水杯空在那也沒要倒水

直到隔桌有人來外帶坐著等時

外場馬上拿一壺水送上我招手和她說我要水

IMG_2315.jpeg

IMG_2319.jpeg

異香男士跟她說他來處理

好了一回駙馬及格格到後駙馬要喝氣泡水才一起送上水壺

我一貫原則會先點酒喝再點菜

今天破例了

有低消700

和異香男士點了几道前菜及pasta和燉飯兩片pizza

趕快打住身旁人太香太剌激了

華國帝國牛排館~~連打兩槍的老饕牛排

不點今天唯一的主菜肋眼

先吃吃看吧

不貴

有點大肚皮食材醬料風格利潤不會差

三訪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拉皮後

味道馬馬但起碼有餐酒館該有的味

有心經營餐館但推不動酒水獲利走一趟~~梧州街酒攤紅燒牛肉麵

這價格我不會挑剔食材及醬料

只是pizza酥脆有餘少了些水份及勁道

目視微小氣孔冰箱存放的麵團及筋度不若那些義大利粉

燉飯非常標準生米煮後備用的西索米燉飯

三訪Muzeo Gastromomy&Draft餐酒館~~小英御前帶刀御廚

幫西索米上義式燉飯課~~十三訪 La mole Taipei

買單實在又要讚美自已一下

不算駙馬要喝的氣泡水差幾十元低消2100

格格帶來一盒我愛的貓咪圖樣的法國名牌餅乾

La sablesienne曲奇餅

IMG_2326.jpeg

IMG_2339.jpeg

兩年前有回聽說有人結婚喜宴找我愛店辦

N+五十三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品味

也為我再提筆而掉淚後

N+40,41,42訪 長春藤法式餐廳~~為了記錄未來的台灣之光打破了封格封筆

強約他夫妻出來餐聚

小熊Winnie竟哭了~~三十三訪 La mole Taipei 烤乳豬

這兩年認識我後一連串的倒楣遭遇

甚至格格國中時教過她的老師背後也捅她一刀

香港九記海鮮~~貧民版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她不卑不亢的回應出自一個才25歲初為人婦的女生

她先生駙馬我問他敢不敢再帶我去

胖老闆誠意肉粥(搬家長春路)~~N+70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後

回我

又不是我寫為什麼不敢

那種自信出自一個26歲初為人夫的大孩子

相對那兩個書讀的不差的年輕人

這回一聊才發現才25歲的格格不僅EQ高外還很有生意頭腦

經營IG不久有大量粉絲在追蹤

她親阿姨旅居巴黎名設計家筆名巴黎不打烊及美食家謝忠道兩個名人

格格和這兩人合夥

透過格格兩個IG在經營網購台灣沒人代理

巴黎好好吃

https://www.facebook.com/rdv.gourmand.paris/

精品飾品有另一平台

由巴黎不打烊及美食家謝忠道尋找推薦的法國甜點美酒食材及精品飾品

La sablesienne曲奇餅也是她的商品之一

最近正在考慮要擴大規模

網購和實體店面併行

才25歲的格格

那些網紅業配在用IG號召志同道合在fake在吃喝

有人帶他去長春藤想洗白

甚至有人幫他跟我說他一星期只回台北吃喝一天??????

一天怎麼配呀?????????

識人不明有天.......

格格這晚跟我說不要再叫她格格及她老公駙馬了

叫她凱倫karen及維尼winnie

我是OK

但karen好嗎

不過也沒什麼

格格和karen或我滴口水都只是名稱吧

離開Vice Versa

帶karen及Winnie去同安街麵線羹吃臭豆腐

同安街北玄宮麵線,周記牛肉店~~好味且重味重油的台灣小吃

Winnie以為是炸臭豆腐

不是啦

保証你會愛上後把人家連鍋子整鍋買回家

收攤了

轉去國都吃甜不辣

阿文的300萬~~坦誠認罪的同安街周記炒牛肉,國都甜不辣搬家了

IMG_2336.jpeg

IMG_2338.jpeg

 

Malavida Taipei 西班牙餐廳~~跟著娜姐逛餐廳(一)

和康熙皇后嫡系後代正黃旗同桌吃飯~~再訪老東北家鄉特色料理

都是家人 他們是我的底線~~01Burger牛肚包,胖老闆誠意肉粥後吃140元的好記擔仔麵

女業配和爻掰的店~~雙連街兩攤無名老麵攤牛肉麵

 

IMG_2310.jpeg

IMG_2313.jpeg

IMG_2314.jpeg

IMG_2318.jpeg

IMG_2322.jpeg

IMG_2324.jpeg

IMG_2325.jpeg

IMG_2327.jpeg

IMG_2328.jpeg

IMG_2330.jpeg

IMG_2333.jpeg

IMG_2334.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