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6 (1).jpeg

一再說赤峰街那頭是文青區食物也几乎是

常常到那頭吃都引不起食慾

几步路過民生西雙連街第一個巷口

兩個無名老攤子

前一陣子巷口在都更拆房子打地基飛砂走石停業好一陣子

撲空几次

上個月底見到復業

我常吃這攤的炸醬麵

手剁豬肉豆干豆瓣及甜麵醬炒出噴香外上桌前又淋上檯子上那不鏽鋼杯裡的豬油蔥

再一碗薑絲豬頭肉湯

豬油蔥燙青菜及黑白切

便宜且吃的有品

比一比就知高下

麵懸一生炸醬麵專門店~這文青有一套~~周記手工家常麵

只可惜業配網紅吃這些不能上傳臉書IG志同道合炫耀

會不屑

雙連街老麵攤~~雙連圓仔湯桂圓醬

Pai Pai cannoli赤峰街西西里教父捲(新開幕)~~雙連街口老麵攤

川普不要喪志~~雙連街無名老麵攤,興安街陽春麵

IMG_9468.jpeg

IMG_3898.jpeg

IMG_3899.jpeg

IMG_9463.jpeg

IMG_9466.jpeg

IMG_9467.jpeg

隔壁早市是弟弟有名40多年的雙連肉粥店

用餐習慣改變後已近20年沒吃

但他們家的粥不用吃

從網路食記相片就可明白我這篇文在說什麼

胖老闆誠意肉粥(搬家長春路)~~N+70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後

午後這攤換成姐姐的牛肉麵

這麵這味存續著早年老兵和台灣融合年代的純樸單純的美味

這種也是廉價

業配網紅吃這些不能上傳臉書IG志同道合炫耀

難怪那些人一再人云亦云

但不知所云

一家大菜女業配在不同文一直很賣力在置入業配的一家店

近年流行官網臉書訂位

不留電話

我沒臉書且訂位都兩人起跳

傍晚請人訂說跟我去踩雷

今年全滿明年請早

這家店我天天車子轉一下由下個巷子出都會經過

常看有空位

尤其下雨天

也曾七點近八點登門

我們全滿

一個綁馬尾的小花世代主廚

座位不多但明明空了三個空位且客人全是年輕人

我相信那女業配訂的到

就像RAW我傍晚才找人訂馬上一桌小圓桌很棒的座位

近年這種很爻掰的店不少且越來越多

質璞美味牛肉麵路邊攤~~雙連街牛肉麵,延三汕頭牛肉麵,梧州街紅燒牛肉麵

IMG_9476.jpeg

IMG_9470.jpeg

IMG_9473.jpeg

IMG_9475.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連街牛肉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