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2.jpeg

五月中封街封市後

華西街昶鴻九月底終於復業

華西街最後一家復業

老夫老妻辛苦大半輩子趁机休息吧

有人云昶鴻及源芳上米其林必比登是因為我

我不敢托大

但我說昶鴻能鶴立雞群於坊間麵店

我負責任的說是那一碗一碗煮的加不少薑片韭菜豬油胡椒煮的外省麵條台北獨步

尤其是我最愛的豬尾巴麵

疫情下不敢備多也剛復業老客人蜂擁而至

我天沒黑五點來竟吃到最後一碗外省麵條桌子也在翻了

吃完過馬路台北最便宜的冰果店

珍果

一盤綠豆牛奶50

 

2020必比登~源芳刈包,昶鴻麵點~~必比登小吃榜數代累積的工序執著淹沒在跟風排隊的消費小白

寶斗里曾風華華西街B區~~2020必比登後感言

源芳刈包,昶鴻麵點,珍果~~我操他媽的讓桃園諾富特飯店成大破口的那几個人

武漢肺炎心驚膽跳的艋舺公園行~~萬華戲院福州元祖胡椒餅(武林萌主),大腸羹麵線,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華西街~~秋涼絕美台灣味

再冷,都還是要生活!~~華西街B區昶鴻麵店,壽司王,源芳刈包,阿水鵝肉店,夫妻檔,阿猜嬤 

大胃王吃垮華西街~~還好不是請日本人不然是個笑話 

昶鴻麵店~~幾乎絕版七先生的豬尾巴糖心蛋 

昶鴻麵點~~菊花的真像 

昶鴻麵店~~讓人回憶起台灣早年社會清苦 

華西街昶鴻麵點~~這碗麵竟能兩天內讓我減肥2公斤 

台灣小吃教父的台灣味??~~昶鴻麵點,壽司王 

 

一甲子餐飲,珍果,龍都~~這位美食評論家的語調

4訪西昌街澎湖人小吃店,珍果~500元吃萬華黃魚餐紅豆煉乳冰~~22訪長春飯館~今天我會挑枯山水

 

IMG_8775 (1).jpeg

IMG_8770.jpeg

IMG_8771.jpeg

IMG_8773.jpeg

IMG_8774.jpeg

 

 

IMG_8304.jpeg

IMG_8303.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昶鴻麵點 華西街珍果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