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7 (1).jpg

公主號今天確診到174人

新聞云有超強病毒帶原者

有時我在想怕公主號趴趴走帶來病毒

但公主號超強病毒帶原者應是被害者下船後被染才上船吧

今天手机上google上新聞影片

嘴炮P承認我說他公主號趴趴走後六天才去噴藥消毒是做給人看的

白話文

秀場

也就是那天在麥前回答的是嘴炮

呼應了我前几天我酸他的

武漢肺炎小區封街陰影下的蒜頭~~寧夏夜市慈音古早味阿婆飯團,知高飯,秋雲潤餅,阿桐阿寶,吉林路長春四神湯

他又說已174人確診的公主號北北基趴趴走十天了都還沒冒出病例

應該關鍵在人人戴口罩救了台灣

他更在呼應我那篇文

台灣武漢肺炎若能閃身阿斗及他老婆是首功

口罩的八點檔阿斗及阿琪應居首功~~龍門客棧餃子館,雁雀樓小吃部~誰好吃

但迄今公主號下船只有六天後細胞國家警報簡訊及一再廣宣公共場所不用戴口罩的中央

我最愛的美食萬華龍山寺也中鏢

公主號也到此一遊

那一區想到艋舺公園

那一大群遊民

心頭一驚

不知說關鍵在人人帶口罩救了台灣的嘴炮P會如何因應那一大群遊民

昨天天氣放晴艷陽高照午後溫度25度以上照了半天

除了人宿主外空氣中若有氣溶膠武漢病毒大概被太陽曬得差不多退散了

晚上晃去

一直買不到口罩從年初五始到今才只能用了兩個口罩的我差點要放電鍋蒸

晚上要進高風險區

那第二個口罩已折騰五天了

怕新聞有人云口罩用越久防護力越好是1450在唬爛

有人施捨我一個有cns15980認証pm2.5新口罩

且包覆力很优

IMG_4143.jpg

IMG_4145.jpg

IMG_4147.jpg

防氣膠武漢病毒加上有眼鏡保護就闖了過去

下捷運先到出口後我最愛吃的前萬華戲院後巷

買個台北排前兩名最老的胡椒餅店

大橋頭胡椒餅就想到金光黨~明屋壽司~~都比你阿公還老的店值得來品味

買了一個

再進隔壁的大腸羹麵線

加上三倍蒜的麵線

一口胡椒餅一口麵線

瞧這三倍蒜美味外增加免疫力

瞧這胡椒餅不用吃用眼眼就知比米其林的好吃

顏加唐麵線油飯~~羊群的饒河夜市胡椒餅,下港名彭臭豆腐

吃完出巷口

消失的國泰戲院,萬華戲院~~ 福州元祖胡椒餅(武林萌主),大腸羹麵線,佳興福州魚丸

 

IMG_4098.jpg

IMG_4102.jpg

IMG_4107.jpg

IMG_4108.jpg

IMG_4101.jpg

看到艋舺公園那群遊民馬照跑舞照跳

只有一兩成不到遊民有口罩

但多也只圍住下巴

我心頭一驚

雖有pm2.5新口罩但馬上停止呼吸

武肺前夕萬華龍山寺前各國包含港客陸客趴趴走的遊客

一車車遊覽車都停在遊民聚集的艋舺公園旁

餐風宿露遊民的免疫力比平常人強

若病毒進去這些培養皿後出來會不會更強壯成超強病毒

這些免疫力強的遊民會不會成超級帶原者

18年前sars萬華華昌社區獨居老人染sars而亡

週圍全封街

和平醫封院

都是在艋舺公園週邊

獨居老人和艋舺公園有否連結我不知

不知有否去追查

說關鍵在人人帶口罩救了台灣的嘴炮P

你是P的醫生也是台北市大市長

你來過沒??

該要有什麼手段??

中央沒空管??

還是有醫界云18年前sars初期

中央阿扁和等看地方準備選總統阿斗的好戲阿斗也不指望中央

sars失控了

趕緊快速離開艋舺公園去華西街B區

沿路的行人是這些天來我所見到戴口罩率最低的一區

不到一半

大概只有如我這非本地人戴吧

這一區店家電視開的都是三粒這几台

票開出來都是什麼顏色

嘴炮P你最清楚

在這電火球不必戴口罩比你有說服力

板子貼了几張紙正月不賣雞古早習俗的昶鴻

萬華昶鴻麵點~~正月不吃雞二月來吃韭

天熱不喝湯

點了台灣古早味乾油麵

自製的豬油蔥及海山醬

切豬尾巴豬舌糖心蛋古味黑白雙醬

及必吃的草韭菜豆芽

IMG_4121.jpg

IMG_4116.jpg

IMG_4119.jpg

IMG_4120.jpg

回頭去北港吃一份用黑糖水煮的麻吉

青山宮封街大拜拜~~昶鴻麵點,壽司王,北港甜湯

花生粉麻吉都夠水準

IMG_4133.jpg

IMG_4126.jpg

IMG_4127.jpg

IMG_4131.jpg

出來看到檳榔攤

拍相片給被鎖在香港的KC看

如彼此能沒事再來台北會賞他几粒這葉仔及台式古早味雞尾酒

米其林大橋頭筒仔米糕(重慶店)萬福號,鯊魚煙攤,茶嫣泰奶~~輝煌騰達時要記得當年蹲小吃攤的辛苦歲月

早年比較幼口的青仔不見了

老板說青仔包的葉仔心會致癌沒人吃了

IMG_4114.jpg

IMG_4113.jpg

回去時要買衛生紙

竟跑了好几個超市架上全空

問什麼時候會有

不知

什麼有人造謠也几天了

難不成電火球你的卡臣也要實名制

武漢病毒

卡臣

這兩個洞

糞口傳染就這樣來的

公主號下船到今天中央還在聚焦在空中撤僑的名單誰有資格是台灣人

陳明通何許人

咱防疫指揮可打臉陳明通?

一場雙簧一個白一個黑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台灣俗諺

除非被大陸女人招兒女也隨母姓

 

你陳時中你有膽你有權說嫁狗嫁雞的陸配不是台灣人

跟台灣老公生的兒女不是台灣人

美國白人黑人去非洲工作正式上教堂娶了非洲黑女人

伊波拉病毒要撤僑

有白人政客說不是美國生的非洲黑女人及她和美國人生的兒女不能撤回

看美國輿論美國人怎麼對付這政客

 

武漢肺炎迄今中央七分放在政治誰才是台灣人

三分放在不會四海趴趴走只在船上混的賭船寶瓶星去檢疫

公主號防疫指揮官失職沒檢疫下船

因在忙政治誰才是台灣人而沒檢疫下船若成真成台灣武肺破口

今天讓你這誤闖叢林小白兔打臉陳明通唱雙簧唱白臉

破口你就是中央推出的箭靶是比黑臉更麻的麻子臉

若天佑台灣武肺只小失過了

也不要得意食果子拜樹頭去感謝阿斗阿琪

口罩的八點檔阿斗及阿琪應居首功~~龍門客棧餃子館,雁雀樓小吃部~誰好吃

台灣什麼都缺了

只有民智小白不缺

養好1450什麼位子都安穩

路上垃圾桶把只陪我几小時的pm2.5新口罩丟了手洗了20秒

 

穿球鞋的太極拳高手~~元祖燒酒蝦,清泉號鹹粥,壽司王,阿水鵝肉,阿猜嬤,梧州街炒鱔魚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