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25680 (1)

一個fake blog 不可能所有食記都是白吃或拿錢

再怎不堪一定有自己出錢吃

但只要有接受邀約試吃

格中一定有被要求不要標明

我的閱歷

看過那麼多格几乎沒有例外的

甚至此地無銀三百兩

特別版頭標明本格絕無吃的更是

錢另外回事

我要說的是

寫了那麼多為白吃為錢的點頭搗蒜文後

妳你

沒有資格批評那些自己花錢的餐

批評的標準在那裡?

 

一家餐廳只要你感覺好

ヌ多去几回

絕對有不同的感受

加上不問價錢

叫廚房儘管把食物送上來

不可能道道如你所願

但遇雷也是得吞下去

價格高甚至以後這道菜上menu後價格低很多

眉頭也不皺

自然而然好東西新東西你都吃得到

年前進 3 cows  牛肚包因我喜歡那辣醬

想買

Mo不在咩咩不敢做主

這回碰上Mo

Mo主動說不賣的原因

但送我一瓶

這是餐食中的元素

免錢

我當場謝了他好意

我拒絕了

 

30多年認識不少老板及料理中人

不乏一起外出用餐及去喝酒

迄今沒任何例外

一定我買單

美食格我沒認識人

bane是少數例外

他一年只有几個月在台

看我格後

不少餐廳他比我吃得開

就是如此

 

樓下牛腩梅花包 ヌ有人轉貼ptt有人對我老j543

不是新聞了

會說我エ商只有兩個人

一個仙人

一個是M開頭的部落格

仙人我不用多說

另個M

我開格之初

他加我好友

老頭子我連臉書都不用了

互加好友非常不習慣

就放著

無名結束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大哥轉來痞客邦馬上加我為好友

哥大敢造次

馬上同時互加

同時也把之前加我且是美食格中的人也加上去

加上後

一直有更多人來加

都暫時放著

但心中一直過意不去

直到那位老大哥淡出

把那讓我過意不去的好友欄隱藏

不料那位M格看到好友欄不見馬上刪除我是他好友

一再在他格說我エ商

這兩人不是小白是見笑登省氣

 

今天再來貼那兩位眼中我的工商文

十五訪Achoi餐廳 後隔週ヌ再去

一進門看到bane及他老婆蜜雪坐在吧台

心中一震

今晚ヌ不能上廁所了

他們也是上回後今天オヌ來

先料明今天我買(但我真沒把握)

今天Kin在弄他香港人的老東西

燒肉及叉燒

我們就當試驗品唄

第一道

achoi台南小農供應商的小蕃茄

三種不同顏色的小蕃茄加上起司

好看ヌ甜的

清爽好吃

第二道

燒肉磚

直火低溫慢烤的三層肉

Kinヌ玩他拿手的醬汁

紅酒加墨西哥乾辣椒

好吃到蜜雪嫌汁少了點

我最稱道那地瓜

天天吃地瓜的我被那ヌ甜ヌ脆的地瓜迷著了

原來有花工夫的

烤後冰了几天再去炸

第三道

黯然銷魂飯

kin用烤箱做出的豬梅花叉燒

在西餐廳同一回吃叉燒飯

不死甜的叉

常看我格都知是我的菜

不死甜ヌ有鹹

味道就分得出層次

有筋有油甜甜加上那粒半熟荷包蛋

讓我想起狗眼人生 我那學生用汽油桶燻烤出更肥的叉燒肉弄出的叉燒飯

最後Kin親自弄的綜合水果

就是不一樣

 

買單雪放手讓我買了

16回achoi最便宜的一次

上述各兩盤

加上兩瓶台灣之光氣泡水

沒酒

3200

 

 

十五訪中山意舍Achoi餐廳~~臨死前必吃的一道食物(菜多圖多) 

14訪中山意舍ACHOI餐廳~~這個雷踩的夠踏實 

十三訪中山意舍ACHOI餐廳(第三回新菜單)~~玩味 

五訪ACHOI當代料理餐廳(台北中山意舍酒店)~~一個吃家一定要具備一個像bane那麼大容量的胃 

四訪台北 ACHOI 餐廳(Amba台北中山意舍酒店)~~頂尖料理人溫柔的心~Kin 

中山意舍ACHOI餐廳(新開幕)~~好個林明健,衝突再融合一口再一口欲罷不能 

 

 

 

 

R0125663

R0125667

R0125675

R0125677

R0125679

R0125681

R0125682  

R012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