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20845  

昨天貼完柏井壽那本書一些讓我莞爾的一些片段後

第一時間有朋友用悄悄警告我可能有法律問題

緊接著又有朋友提出

好唄

那近十頁全把他刪了

全是我開格一再強調的

拿錢拿好處的fake blog

日本人稱之為櫻花

作者用惡質狡猾字眼來形容這幫人

舒肥後的柔嫩多汁是自稱仙人美食家食評家一再稱道的

牙醫的作者說

說的人是傻子

看的人也是

我也說了n回了不論是日料或西餐甚至路邊攤

料理人一再的在客人面前賣瓜

說這是那裡那裡來的

好掩蓋其技藝的不成熟更能抬高價

如嘴甜之後

更如路的洋菜

作者笑笑比喻說

全日本壽司店賣瓜的大間鮪魚加起是漁貨量的好几倍

他還沒加台灣哩

其他

如....像仙人這種自稱美食家食評家的人墮落成商家的傳聲筒

如....排隊的小白

如....熟成觀念

就如bane說的

好像是我在寫的

 

本文老板料理人不太算是在賣瓜

不得以吧

老爺飯店後面一個日本商社員公司解散後

開的素人和風義大利麵

麵日和

本回第三訪

從一訪始這老日都會推薦吃蒜味海瓜子麵

但我經驗告訴我

生意清淡的店吃生鮮風險很高

一訪二訪都點風險較低的培根口味

三訪老日再介紹他的是他的最愛

好吧

一瓶啤酒

一盤我必吃的草

再來就是聽了三回的

一邊喝啤酒吃草

一邊看著還不是很純熟的背影很認真的在料理我的


上桌

虎鼻獅的我

聞到一股異味

是臭味

很不新鮮的海瓜子才會有的味道

吧台很高

那老日沒看到我沒動筷

我很幽默的告訴老板

平常一些生意不穩定的店我不會點這些來吃

這老日不知是否聽懂了我的國語

同樣是生鮮

他menu上還有一種是蝦子

蝦子冷凍還可存放

海瓜子不行要丟呀

小心

松隆路那路邊攤一直虎視眈眈你這店面

和你同時也要

只是上一手麵屋釀鳴設備頂讓費太高

他準備只花

看了我文後

現在人家更視眈眈

小心

 

 

麵日和 Men Bi Yori 日式洋麵館~~認真但不是職業料理人那般熟練油條的手法 

和風麵日和~~洋文認証與中文認証 

 

 

 

R0120837   

R0120839

R0120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