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638  

台灣近年來全世界最獨特的飲食口味

什麼都要淡

連大家都有的共識日本

日本飲食在國際間大家的認知算清淡的

但一進入台灣

無論甜鹹都要再對半減

連牛肉都會嫌油花太多

健康考量??

連續几天對這方面的貼文

才發覺完全不是那回事

現今年輕的太陽花是懶是不想動

害怕那些會增加她他們的体重壞了她他們外表

難怪開放的服貿

會怕成這德性

下一代的宿命已成定局

可悲的年輕人

從王品組合肉始

無老鍋之流

假蜂蜜

中興米.....等等

到近期的味全

那些無良商人能一再的包裝欺騙成功

為了外貌可以懶

健康都可拋的年輕人

王品

無老鍋的門庭若市

超市林鳳營現一罐難求

原因揭然若現

為何我會痛恨這些無良商人

無知的太陽花

被20多年來所謂的民主政客搞到現在只能領20几K

口袋沒多少 CO CO

只要把外表搞成有些模樣

消費金額低一些

再找一些太陽花世代的 fake blog

那些無

就是抓準了這一代太陽花的痛腳

看看痞客邦或其他網站每天的排行榜就會很明白

昨晚這篇有 小朋友說我在羨慕他們

還有人說体檢醫生在做服務業

小朋友

醫生會說好聽話?

腦筋不好沒能カ判斷

總該知道你們的偶像

柯神

賴神

這兩位醫生的身段吧

況且人家要說好聽話

報表總要沒紅字吧

尤其我高低密度膽固醇數字和常人是相反

這樣年紀体脂率ヌ能在20上下

就是我和太陽花相反勤快有毅力

每天的飲食及生活習慣

除了一天兩餐的最健康飲食外

每天要提早兩小時起床

重量運動30分

十公里一小時

夏天鐵定流掉4000cc的汗水

加上每天一早讓一票人羡慕的

馬桶一坐1分鐘內擦好屁屁

馬桶裡一條條一斤重淺咖啡色漂亮的便便

再告訴妳你們

如此生活習慣身上血管暢通無阻

甚至重要部位的細小微血管

無論男女如能像我

保証性福美滿

 

且我再怎麼吃

身体毒素一定比太陽花少

且食我的co co一定

只要無良商家犯了一次

我會終身拒絕其產品

尤其是人渣魏家

上回頂新豬油事件後

有朋友從我開格早期一篇食記中

翻出一張有頂新豬油桶的相片

不是鼻涕般的蚵仔煎~~廣州街東石蚵仔煎 

之前吃沒什麼在注意

這回專程再回去

蚵仔煎一煎好送上來

一翻

R0013635

這攤我常來

這些年我到底吃了多少地溝油

不過太陽花們也不要笑

我一天頂多只有一餐會吃油甜鹹

你們呢?

 

 

健康的早午餐~~jeff的毅カ 

不是鼻涕般的蚵仔煎~~廣州街東石蚵仔煎 

 

 

 

 

R0013640

R0013637

R0013639

R0013632

R0013631 

R0013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