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31

料理鼠王不是西索米Burger Lab 那普羅旺斯燉菜

那個密探

常被友人拿來數落我

花錢吃飯起碼的要求那一定要

如學西索米

餐廳口條告訴他

大豆雞蛋醬燉飯是海膽

工廠真空包冷凍鰻魚比美濱淞活殺

鹽水泡保存的秋刀說成絕美口味

廳給他條來精彩作文

不甚枚舉

我很莞爾有回櫻桃鴨說有

那位已去英國反應快很頑皮的外場

當場附和他加了櫻桃酒

如沒了商家口條就會像 Orchid Restaurant 蘭   一樣的失落

 

 chez-nous-kitchen司旅廚房 有朋友叫我去Al sorriso  吃吃奶奶的丸子很好吃

那天下雨車很塞

到復興南路仁愛路口home hotel

車資就近300

塞車在計程車上友人又再談及料理鼠王那故事

下車

從外觀到進門兩旁那些設備

Al sorriso

硬體花大錢的餐廳

看著menu

點了一道有水果蔬菜的沙拉

問了一下外場是巴薩米哥醋調優酪乳的

熱前菜

奶奶的丸子

問了外場Al  sorriso自己做的生麵只有

捲心麵及麵疙瘩

其餘是外頭的乾貨

那就來龜山島來的胭脂蝦捲心麵

肉食

油封鴨腿

本要點甜點

外場說等吃完再去玻璃廚中挑自己喜歡的

一個60元

 

麵包

看門口那些設備是自己做的

一般般

當然比不上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個人偏見我比較愛

義式餐廳那几個老義比較醜的

梅帝騎小酒館

經典母狼

botega del vin 

沙拉上桌

這盤子似曾相識

對了梅帝騎那沙拉盤

叉子沾一口

怎沒優格味

拉一拉怎沒水果

招手

外場說做錯了................

就這樣就沒下文

意思是你就將就點唄

此刻

友人盯著我

算了

青菜几粒橄欖麵包丁和水牛起司淋上巴薩米哥醋

我寧吃凱薩沙拉還多一些焦香培根

奶奶的丸子

蔬菜搗碎加些起司及香料

烤熟備用

客人點後再煎些香味

底下襯些黎麥和豆夾蔬菜及起司片

不會難吃

OK

很討好我這西式料理中很喜歡吃熱的蔬菜

有些吃膩坊間那些只有簡單煎烤的

這奶奶的丸子有變化

味道也不錯

和友人在聊天時

我看見友人斜後方客人外場送了一盤有蝦子的菜

上桌後那兩位年輕人拿起手机品頭論足拍的很愉快

一下子沒注意

怎一回後外場拿起那盤往我這來

而且放下來就走

我愣著了

再次招手

這盤為何從別桌子拿來給我

外場也在那

說送錯了

也沒要拿回去的意思

友人踢我的腳(她沒看到這盤的經過)

算了

一翻

身首異處不搭緊

怎兩隻蝦卻只有一個頭

再次招手

外場再來也是在那

回我

她去問廚房

(直到買單這失去蝦的懸案一直沒人回覆)

刷了火龍果醬汁盤飾

沒加蛋的手工捲心麵

可能流浪一些時間口感變差了

外麵中還有些蝦仁

口感不優有些夫夫

我想進這些小蝦子目的是要用這蝦頭蝦殼來打汁做這盤的醬汁

吃這盤時我想到經典母狼那盤

不禁懷念起那風乾番茄與蝦子融合的美味

這時一個外場來交待她們的失誤

說待回甜點招待

我很不爽

去看看我稱道的GB鮮釀  及文尾几則GB舊文連結

她們的反應是如何

不是錢不是招待

是什麼??

看不懂也沒辦法了

 

油封鴨

很漂亮

無論鴨腿顏色及擺盤

葡萄醬汁

太少

味也淡

驢子餐廳 那盤好吃且夠透連關結一敲就分離

甜點

送來三個小蛋糕

沒得選

提拉米穌

黑醋栗蒙布朗

起司蛋糕

 

 

南西店GB鮮釀美式餐廳(新開幕)~~從GB的文化看坊間餐館的文化 

新光A11GB鮮釀~~GB 呀GB你們的員工是怎麼訓練的 

A11GB鮮釀~~上回那個咩咩升經理了 

服務業再看過來,尤其是萬豪酒店的高層~~GB新光南西店 

 

 

 

DSC06746

DSC06748

DSC06744

DSC06691

DSC06692

DSC06693

DSC06694

DSC06696

DSC06700

DSC06701 

DSC06710

DSC06715

DSC06719

DSC06727

DSC06729

DSC06733

DSC06736

DSC06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