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東區223巷那頭好久沒走過去

林明健曾因半熟起司塔業者的引誘在那開一家蛋塔店

半熟起司塔PABLO~~才剛開怎空盪盪了

很快就打包結束

給股東賠了不少錢

聽說他和股東翻臉的抗辯

台灣人不懂他的產品

TART TAIPEI進去沒見到貼懸賞告示相片~~Cosi O Cosi闊喜窩義式小館15年沒進

讓我想起他和我翻臉的酸土司

罵一對台灣客人都是你們帶壞了台灣餐飲水準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

其實他心知肚明我快翻臉了

他被半熟起司塔業者影響chou chou已經是巴肥的擺盤

(這個月手牽手離開餐飲鉅子)

到新光A8賣立吞啤酒及當年弄給我吃的那個漢堡

十五訪中山意舍Achoi餐廳~~臨死前必吃的一道食物(菜多圖多)

當年他親手製作

現在兩個咩咩在組合

 

看到樂檸漢堡進去

點了經典大俠牛套餐

225

附青檸及薯條

換捲捲沙拉及青檸加25

再單點一份地瓜薯條59

共309

問那穿短褲優惠呢

我聽不懂

算了

樂檸漢堡大概是我吃過最健康的漢堡

麵包奶油成份很低

肉排油脂比例低

調味很輕

草飼腥味頗重

醬汁也少

漢堡這樣吃在吃心酸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吃完逛到後面

弍佃關東煮

也有和延吉街佃權類似的屋台風

佃權~~fu

感覺不是超人的風格多一點匠味

剛沒吃飽

生菜纖維也不夠

再吃一點關東煮

佃權好久沒去

弍佃的關東煮和印像中佃權有些差距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223巷想起林明健蛋塔店~~樂檸漢堡,弍佃 関東煮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