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樓下有人留言業配網紅22種香料咖哩

又再用他三代智商的基因在穿國王的新衣對我543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人牛肉

連几篇對他春風化雨

不知是智商

還是自卑空虛捨不得脫下國王的新衣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川菜川雅,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後好記擔仔麵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飯館歐尼桑車禍後的一番人生哲理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朱雀咖哩; 負評文後~~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就像之前Kuni被戳穿是業配自卑後的誣衊

三年了來談滴口水的官司及判刑~~新與舊的華西街B區麵鄉 安徽淮南牛肉湯

就像業配三高被戳穿後改自介自卑後的誣衊洗版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業配網紅22種香料咖哩自卑須蹭小白來穿國王的新衣及誣衊我

男人該道歉就要道歉~~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小酒館

學學C.c Foodie吧

人家當網紅是在交朋友

就像Peray

11年前我因他大炮閃燈在工商而開格寫文

几年春風化雨後

如今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正派業配網紅也是在交朋友不是像22在蹭小白

小P恭喜娶得美嬌娘~~登波咖啡60年代美製Fire king杯~問室茶間,面線町

22種香料咖哩格調格局差太遠了

不只格局

格調家教和洗版業配三高不分軒輊

 

業配點頭搗蒜工商文後

沒有資格再自費文負評

標準是什麼

目的

只是要突顯給小白看的工商文

 

週日傍晚欣欣電影散場

去仁王家(因為有蔬菜)竟沒開

仁王家~~雞排妹只要5分鐘她就滿足了刺激到葛老板

烹星拉麵(勝王拉麵新分店),景美夜市老麵攤~~賺錢也要有教育下一代正確飲食的良知

收了嗎

走出巷子看勝王門口只有兩個人

勝王沒蔬菜

吃完勝王再去找青菜吃

勝王在台北拉麵中我評價不差

(近期在勝王後吃了二屋及拉麵公子更加肯定勝王)

有回在貝克宅和Jeff聊拉麵

印尼人喝咖啡~~貝克宅二訪~蘭姆酒桶陳年哥倫比亞骯髒咖啡

告訴他勝王是我首選

那回在和前田光聊台北拉麵時彼此都有相同感覺

若能無視用餐環境~~四訪日式喫茶食堂前田家

點麵机按了一碗拉麵

忘了是什麼拉麵

及一片煙燻肉

我愛的消失很久的黑醋角煮又重出江湖

勝王拉麵~三毛店黑醋角煮丼~~東京醬油拉麵中山蘭丸~舒肥難吃瘦叉燒

當然一定點

勝王的麵煮的標準

湯頭也不差

叉燒也不偷工用舒肥

就是太瘦了

掛在碗上那片煙燻肉一樣瘦

連重出江湖的黑醋角煮味道真的迷人

但但但

那有三層肉把油切的這麼乾淨

老葛你算品味不差

摸摸你的良心

這麼瘦這麼柴的叉燒及角煮你吞得下

為小白客人人云亦云的少油健康

那你的豚骨湯頭油就瀝乾淨

再和和你的仁王家一樣弄盤單點青菜

會點角煮的客人不會是小白

強烈建議用黑毛豬三層不切油

加上你的調味肯定迷翻人

我吃很快十分鐘就吃完

吃完洗手

洗手間有人待好久

內場(全店只他一人)告訴我洗手可到我裡面洗

勝王有人家說的那麼机車嗎

吃完走到雙連捷運站旁

肉粽大王後面

十二訪光の越後~~帶前田光吃雙連肉粽大王,阿國切仔麵,雙連古店

鹽水雞

只要青菜四五種只要100

坐在桌子吃完

才肯定明天一早起床一杯溫檸檬水後

馬桶一坐

几秒內又是粗粗鬆軟成型連著一整條一大沱一斤重

健康的早午餐~~jeff的毅カ

 

勝王拉麵林森北路~不要讓雞排妹只要五分鐘就夠的苦衷~~吃完要去長春飯館

呼籲有人聽到了?~~勝王拉麵

搬家六條美濃屋~很yuangi的老板娘~~純豬頭拉麵~勝王拉麵~~金錢帝國

醬油拉麵台北老中青~美濃屋,大和家,勝王

延三阿美我斷了念~~摸摸桃子洋菓子 ,勝王拉麵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勝王拉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