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除進出台北會開車外

進台北後外出幾乎是捷運

坐捷運時間可掌握外更可散步步行

每天跑步12公里外步行8000步上下就是坐捷運用餐之功

自從有一張每個月1200元的悠遊卡後更愛坐捷運

但這每個月1200元的悠遊卡從沒用完過

坐捷運到大橋頭延三夜市

延三夜市每下愈況

人潮少

攤子不是結束就是休息天數增加

新營人牛肉有營業

新營人牛肉這家人有越配

很愛展店

下一代延三溫體牛搬到昌吉街好像其他地方也去開了好幾家

愛家男龐德之死後~~延三溫體牛,大橋頭黃大腸煎

新營人牛肉隔壁一家偏越南味的新營人風味館肯定也是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人牛肉也好幾個越南人外場

缺工缺人的當下新營人不受影響

點了一盤炒牛心

炒青菜

牛雜湯

一盤綜合拼盤及白飯

本地牛

490

OK啦

南部人的鄉土豪氣~~新營人牛肉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吃完旁邊我稱讚過延三最美味的豆花店

台北最美味的冰~雙連圓仔湯~~同場加映延三新營豆花,愛玉之夢遊仙草

新營豆花

不知和新營人牛肉有無親戚關係不知

板上看到我文提過數回

年幼頑皮的我因豆花被祖父禁足的往事

景美豆花,杉味豆花~~豆花的美味要熱才有

懷念小時後那一點花生仁再撒上花生粉的豆花

尋尋覓覓好多年

板上冰及熱

當然是熱的

沒熱的只有冰的

沒魚蝦也好

不要放冰塊

上桌比小時後豪華

花生仁花生粉都多

入口好味

夠甜

花生仁夠綿

花生粉夠香

豆花之前形容過它的美味

只是可惜這花生粉豆花如果是熱的更完美

新營豆花真的夠水準

杉味豆花搬走該不是因新營豆花吧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新營豆花~尋尋覓覓發現到我小時被禁足的豆花~~最愛展店的新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營豆花 新營人牛肉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