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台中燒肉店有人拉肚子一查使用過期日本牛肉

台中衛生局罰144萬還上法院

滑一下這家的menu几乎都是醬味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燒肉

想起早年燒肉達人八卦人士在我格留言

預言推崇一家會帶起台灣燒肉風潮就是醬味

心知肚明怎麼回事

八卦人士預言前

一再坊間不少燒肉店常聞到有異味的牛肉

吳桑燒肉~~為何澳和牛味比美牛重

尤其澳和最多

我文不少文點出原因

冰存過久

吳桑燒肉~~出事的法蘭克肉舖子母公司只是冰山一角

我沒吃台中這家不知異味是否相同

早年八卦人士一再到我這用留言攻擊一家燒肉店

燒肉無敵

攻擊同時一再推崇大阪雙子

甚至形容大阪雙子會造成台灣燒肉大地震

我去吃後第一篇文質疑他一再廣宣保証澳和九級後

Futago大阪燒肉雙子~~復古是流行

二訪再去

店家把所有澳和九級的文字全撤除

Futago大阪燒肉雙子忠孝店~~ 阿仙我又去吃了壺漬牛肋

他還繼續543繼續凹

大阪雙子澳和是醬醃

燒肉無敵則是單純沒醃澳和去烤

在燒肉無敵我沒聞過有不好味的澳和只有肉香肉甜

炭火燒肉無敵~~市民大道那排從光復南到微風最無敵貴的店

燒肉無敵~~和牛級數和牛重量的迷思

過期竄改日期六七年前我文也提過

出事的法蘭克肉舖子母公司只是冰山一角

難道只有台中這家嗎

台中這家出事業配個個急刪文

要講義氣呀

就像八卦人士人家大阪雙子我文後撤了澳和九級的字眼

依然照挺臉不紅氣不喘

說他進廚房看到確定是九級

Futago大阪燒肉雙子~~復古是流行

(留言#4)

多義氣

就如同他推薦我去初梅分店

佃吉日式關東煮/小料理(初梅分店)~~綠營人士二房東分租套房

佃吉

我明白說關東煮不少是工廠貨

他說他去親眼看到全在現場做

或許為了看現場包

他八卦店午後早早就打烊專程跑去証明

FB被停權後就像在IG秀影片他在乾乾乾乾淨淨淨淨的工作檯準備要帶進八卦店的食物

 

雙連街品香燒臘

品香台北燒臘·手工麵搬家後~~上桌有嚇到

這回一盤鴨腿飯125

燙青菜20

豬頭肉60

肝腸40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245吃這些乾淨冷氣也夠味道品質都OK

吃完對面肉桂捲店要立吞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算了過馬路雙連圓仔湯一份油浸燒麻糬

花生和燒麻糬~~北港甜湯,雙連圓仔湯,客家自製湯圓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另一回改吃麵

銷魂四號麵

瞄一下品香的麵條竟在鍋前拉扯的ㄅ一ㄤㄅ一ㄤ褲帶麵80

自製辣肉醬不差

切豬頭皮35

叉燒拼燒肉120

燙青菜20

235

吃完到雙連圓仔湯一碗花生圓仔湯不甜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和牛emperor燒肉店罰144萬還上法院感言~~品香燒臘,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