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週日傍晚赤峰商圈遊客如梭

多年前就看好赤峰商圈

為了延三阿美復出受Vivi之托來我看好未來的赤峰街找店面

因緣認識開沒幾天的面線町東哥

更我的契而不捨創造出出Parko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也帶麵粉王子來考察

帶Purebread的Jim及年輕漂亮老婆逛赤峰商圈~~15訪Pai Pai cannol,牛肚包要開新店了~七訪長春飯館

多年後真如我所料赤峰商圈的人潮已取代了東區

來赤峰總會上面線町二樓

看到一個不認識我的新人

佻高漂亮

回頭問上回那年輕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你的女朋友

你怎知道

她有他媽媽及整形名醫帥哥的遺傳

東哥要我和他新交的女人見面吃飯

當然好

之前給我看相片

我想要

你不孔融讓梨

面貌皎好前凸後翹國軍將門之後

一晚四輪可汗醬蝦蟹老板娘

東哥你真有幾把刷子

且東哥和我同生肖小我12歲且同星座

想不到他女人也小他12歲也同星座

和他女人通話時我聽到她可汗發完薪水後要去買泰國菜回家吃

好吧

剛好前幾天bane和我通電話提到他找到巷日葵老睦家團隊時

也聊到Aj的Zaap

和東哥說我請她吃泰國菜

Aj的Zaap那回開幕後三年沒進

Zaap taipei泰國餐廳(新開幕)(一)~~直覺想到pasti的Hans和Rita及la mole的Simone和貝拉

Zaaptaipei 泰國餐廳(二)~~不能大眾要分眾

疫情及路途遙遠加上飯團成員另投網紅業配

東哥開他的賓士載我去可汗接他女人

同時我去電Zaap

六點多

七點半才有位子

OK

等一下他女人再開過去找停車也剛好時間到

三年沒進

滿屋子第二輪客人

沒有之前的吵及迴音

抬頭看天花板

Aj聽下我那天的建議裝了音響室的吸音板

Zaap依然如昔

外場老婆Apple廚房Aj兩人夫唱婦隨

比巷日葵人事精減多了

請可汗醬蝦蟹的老板娘

第一道點泰式醃蟹給她吃

韓式醬蟹

加糖加水梨偏甜鈍的辣醬

泰式醃蟹

鹽及魚露鳥眼青辣椒及檸檬

銳利的鹹辣

相信中國是她第二個家的東哥女人會偏愛這接近貴州的辣

有她真好

這紅蟳全不用自己動手

由專業的可汗老板娘服務

第二道

楊桃豆鮮蝦沙拉

和上一訪的芭蕉花沙拉類似

多了Q脆楊桃豆莢

一樣芭蕉花絲羅望子椰糖調味不同在Aj放一粒溫泉蛋

拌一拌濃稠的餡料用辛香的假荖葉包

好吃

我背對廚房

只有一訪Apple應該對我沒印象吧

第三道

Apple端上金錢蝦餅

Aj招待

我這麼好認三年多了

第四道帕能咖哩豬肉

帕能

紅咖哩系辣度低鹹中帶甜加上水茄及豬肉

第五道

脆皮炒介蘭

第六道Aj又招待吃一道炸豬肉條

醃魚露糖香料的豬肉條

外酥內嫩甜鹹好味尤其再沾拉差醬

第七道

鹹蛋炒透抽

鹹蛋拌入蠔油辣油拌炒透抽

第八道打拋豬

Aj一起端來三粒半生熟的炸蛋

和打拋豬拌著吃

加這蛋本就很迷人打拋豬又更上一層

點餐時甜點因有胃納小的女生不想吃menu的芒果糯米

想吃香蕉煎餅

Apple說料不夠沒準備

想不到Aj知到後

生出來請我們吃

這回用巧克力粉了煉乳巧克力粉吃到大家點頭加搗蒜

Aj算大個

但文靜內歛

多年前在baan的几訪評論

沒有白眼恕不接待

且虛心接受

面冷心熱的年輕人

Zaap自己獨立開店調味放開手腳

看到一些google評論莞爾一笑

蓋棉被手淫打一發之徒

嫌歸嫌四訪 Baan Taipei泰式餐廳~~看到wildwood的林明健Kin

受寵若驚的雞蛋糕~~三訪Baan Taipei泰式餐廳

再訪Baan Taipei泰式餐廳~~味道掩去鋒芒,價格依然銳利

Baan Taipei泰式餐廳(新開幕)~~但金主是輕淡台灣味舒肥擺盤F4的MUME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Zaap taipei 泰國餐廳二訪  ~~東哥的女人面貌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aptaipei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