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從九年前嘴炮P還沒宣佈什麼政見選前几個月反核大遊行

捲起袖子給柯P的忠言~~吳師大眾飯店

虎林街小陳牛肉麵,萬年老山東~~柯P選上總統後不用再揮汗吃牛肉麵了

我就給他一個斷句

嘴炮P

兩任下來我不知那個傻白有異見再有異見去版頭右上角打下嘴炮P近50篇評文去爬

我也多次下斷句大警長無能缺乏自信

也是學弟的仙人聊啤酒聊賴侯差異~~14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這種人面對美國主子會和綠營不同?

藍白合白這場連續劇有那個傻白再看我斷言後誰還不清楚

每每看到嘴炮P他老木的嘴臉

就會想到嘴炮P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更會想到他老師朱樹勳的睿智

把他放在少須和病人及家屬溝通的急診加護

如果他上位不管是正或負吵翻天

整天如他市長任內唯一政績對台灣傻白的嘴炮

加上大陸葉克膜內幕肯定主子換邊

他是我有記憶以來最不恥的垃圾政客

台灣的悲哀

對政客我的斷言

馬英九上任第一個月

所有綠營政客媒體名嘴呼天嗆地民進黨十五年在地上吃土兩個八年沒任何機會

當下我一個路上觀察

給他下了斷語

無能是矯情的原凶

他是阿斗

想不到公主吃這麼重鹹~~開格滿半年從公主與駙馬聊101鼎泰豐

一個新加坡朋友在新加坡看到這篇後成我讀者

來台必進長春藤

有次他帶全家兒子女兒女婿在長春藤被他認出相見歡

韓國瑜還沒決定要選

我也一篇文提出看法

韓國瑜的深夜明志文聊帶骨肋眼~~N+33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可惜面對旺旺仙貝煽惑沒把持

今天台灣絕對不同光景

閱人就如我看穿灌風水蛙三高及22種香料網紅的家庭教育及空洞的腦子

負面能量充斥的社會

進長春感覺就像在大自然交換能量

吸收正能量

釋放出負能量

這回只拿櫃上兩個青菜及筍子湯後

點了一尾馬頭

蔥煸豬里肌

炒飯

炒米粉

才上完歐尼桑炸了一盤我念玆在玆初一十五才有的雞捲

上回歐尼桑問我想吃什麼

我秒回

雞捲

他說昨天有

這回他特意留存下來等我

又請我吃涼拌薑蔥蒜豬舌

又拿出他今天享受人生的茶飲

台灣本地蜜香紅菜套上回的高山烏龍請我喝

蜜香紅茶套高山烏龍咖啡店消息人士要學一學

買單出門

感受到笑臉迎人父女倆帶給我快樂與愛

茶壺~~長春飯館

海陸鹹粥~~長春飯館

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十)~~長春飯館豬油,麵鹼,蚵仔黏液的海味融合出味道的蚵仔炒麵

十九道飯桌的一堂課~~長春飯館私廚(文長圖多真的)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