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去公館天氣不熱

突然想到之前曾看過小p他漂亮老婆一攤在公館的泰食路邊攤工商文

滑一下手机

大杵臼

不在公館鬧區在河邊水源快速道路橋下

車停台大水源校區走過去

思源路到底左轉

那也有停車場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水岸廣場有好几攤飲酒為主

就是大杵臼人最多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露天座位有雨遮感覺店裡人手都是泰國人

拿菜單

點皮蛋青木瓜

酸辣豬肉未

炸五花肉

依善酸辣湯及糯米飯和一杯泰式奶茶

漂亮泰國老板娘看著我的菜單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沒有糯米飯

几個人

一個

吃不完

全刪掉只剩下依善酸辣湯及幫我糯米飯換成米線

我央求再讓我點一樣炸五花肉

一大桶在煮的泰式奶茶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入口夠厚

炸五花肉及依善酸辣湯上桌

那碗酸辣湯我傻眼

難怪老板娘把我點的全刪掉

偏甜味的酸辣湯

豬肉片木耳各種菇類羅勒香茅薑辣椒

尤其甜味的泰國醬油魚露湯底

不難喝

加上米線這碗兩個人也吃不完

不想只吃這樣

擱著

再點剛被畫掉的酸辣豬肉未

涼拌菜

灑上烤米粒未

各種薄荷檸檬香草

很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秋天人多可來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大杵臼Thai Food~~不同於坊間泰國菜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杵臼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