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好幾個月沒來面線町看看東哥

從北車走去

四五年了依然滿滿人潮

前面心中山的階梯人手捧一碗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上樓找東哥他在忙幫客人拍照

面線町能生意火紅

平均日營業額會嚇死很多餐廳

甚至超過巷日葵

當然巷日葵只賣四小時面線町7小時

但面線町嚴格遵守一週店休兩天

沒有例外

一個月營業22天

一個月營收多少一年多少

四五年了

要知道這些營收獨獨只一種品項

麵線

我說了多回東哥的待客之道我嘆為觀止

疫情後正職流失到處缺工

開始用他兒子同學復興美工的工讀生

現在這些工讀生已可從洗海鮮備料到煮到開店營業洗碗

從開門前備料到打烊工作全挑起來

年後剛開始看到

狀況不少摸魚偷懶

這回我在攤前站了好久冷眼旁觀這些拿勞基法時薪小朋友

投入的態度比之前大人不遜色

訝異這些小朋友的成長及改變

我知東哥個性不會用罵來帶這些人

很佩服的讚美東哥不只對客人連帶這些小朋友都有一套

聊他如何帶這些人

輪流一日店長制

原來東哥用他面對客人真誠的心

讓這些小朋友養成責任心及站在不同角度的視野看他們之前在做的不同工作內容

看著這些小朋友

看著東哥忙著在幫客人拍照介紹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四年多前路過剛開沒幾天的面線町

沒吃完擱下買單

說了一些建議後

雅莉哭了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面線町(試營運)

隔了一星期沒有白眼恕不接待

東哥給我他聽後改變成品相片

再訪恩尼斯Onni's 韓式廚房~~再訪赤峰街面線町

知我不恥部落客這很髒名稱

人前人後

甚至上電視

都說碰到一個貴人改變了他

悠鱻ㄒㄧㄢ麵線~~面線町

這天又要拿一盒老協珍送我

惜情感恩

讓我想到Parko那兩兄弟的嘴臉

二訪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cannoni,gelato,牛肚包的往事~秋雲潤餅

好久沒吃面線町的東西

也想了解這些小朋友

點了一碗愛三寶

依樣我的調味三倍蒜一匙醋

和東哥說和之前雅莉弄的和之前那位大姐煮的沒差別

飲料請我

麵線買單150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聊到他新交往一位女性友人

看相片前凸後翹面貌矯好

東哥發亮的眼神

情關是灶門的他

已走出陰霾

我放心了

聊到他女性友人

在吉林路和人投資的可汗大叔韓式醬蝦醬蟹及海鮮火鍋

和我說只賣晚上

才30個座位一晚四輪營業額平均破六位數

我半信半疑

逼他現在過去

他說一定沒位子

拗不過我

去電他女性友人九點半挪出來

才七點我怎有耐性等

逼他現在過去

沒位子吃林家蔬菜羊

下樓交代一下

他開車載我去

東哥換賓士了

民生西東左轉吉林就到了

真的是全滿

桌桌都有火鍋

下一輪客人等在門口

吧台有兩位提早吃完有20分空檔

讓我吃一盤醬蝦醬蟹

看了一下菜單

火鍋和韓式醬蝦醬蟹複合式經營

韓式偏甜辣醬生醃的小花蟹和白蝦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桌邊服務

剔下蟹膏及一半的白蝦拌飯用海苔包來吃

也幫忙剔下蟹腳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辣味調整到不吃辣的都能接受

OK

買單1280飲料茶請客

吃完再回面線町

那些小朋友已在刷洗準備打烊

一個小朋友靠過來和東哥說

下週開始他女朋友想來打工體驗

東哥說他女朋友是某瓜女兒的女兒

指著店前一部BMW是他的車

家裡有錢

來打工快一年

和剛來時判若兩人

看著這小朋友成熟的談吐

餐飲到處缺人

東哥你不只有一套

川畝園~~四訪面線町~民視新聞上門了

面線町成功之道~~Parko Parco牛肚包

打鐵町49番地 Party Team Bistro~~延三阿美古早味找店面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可汗大叔醬蝦醬蟹~~面線町一群讓我驚訝復興美工的學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汗大叔 面線町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