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買地瓜就近吃老睦家

幾乎全滿的店裡給我最後那一桌

點了錦魯花枝

梅干菜軟骨排

及青菜皇宮菜炒松阪

滑一下當年老睦家食記歲月不饒人

等菜時老板娘拿瓶冷泡茶給我

看著全場只有老板娘一人

客人點菜

端菜

收拾桌面碗盤

結帳

不只這

接電話不會放著讓它響

川流不息的外帶及ubereat裝盒打包

吃完老板抽空出來和我閒聊

我問他廚房有幾個人手

嘆氣

現在餐飲人手不好找

廚房只有一個廚助洗碗盤及幫忙備料

我說

那就你夫妻兩一裡一外hold全場囉

餐飲缺工下

從老睦家了解到夫妻同甘共苦

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題

價值觀的默契

其利斷金

給他們一個個人偏見的建議

菜單品項太多了砍半會有良性循環

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名店

老睦家(遼寧街)~~又是老味道好吃

再訪 老睦家~~6000元的台南老味道

三訪遼寧街老睦家~~用日式食材炒出的酸甜台南味

四訪 老睦家~~台南貴婦人家及清貧人家坐月子不同的補品

五訪遼寧街老睦家~~台南味的一道乾椒肥腸

六訪老睦家~~黑蜜炸雞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睦家古早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