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2.jpeg

下午有人留言

岡心的師父小郭和柯以柔法院判離

花滔廚房La Cucina di Flora ~~八年後

理由

長期持續之吹噓浮誇言行

小郭從十几年前還沒開格在F版一篇F他點頭搗蒜的味留

我閱人的歷練及食物的認識點出F文中聽小郭的吹噓浮誇後的作文

引發百則多的討論串

開格後几篇小郭文

用玩笑語調諷剌小郭的吹噓浮誇言行

當年多少人認同我

味留“壽司”~~噴噴噴

味柔日本料理~~我愛死小郭了

味柔割烹~~用心的小郭連槍都收起來了

師徒吧

他徒弟岡心文後依然很熱鬧

百多則的討論串我依然玩笑語調諷剌一些吹噓浮誇言行之徒

鮨岡心~~鰻魚飯

前几天用餐有人告訴我

海派小吃他想訂桌訂不到

海派小吃

那回還是在銅板小吃的時代

海派上海小吃~~老驥伏櫪~錯唱當時一半聲

只有老先生一人七八十歲了

弄小吃動作靈敏度都有點遲鈍

想不到沒多久跟著几個銅板小吃麵店

走飢餓行銷私廚的路也搖身一變很難訂位的私廚

七八十歲的老先生有能耐在玩飢餓行銷

七八十歲的老先生連小吃都有點力不從心

七八十歲老先生一晚有體力辦兩三桌

七八十歲老先生那些菜怎麼弄怎麼來??????

有人說現在一桌15000不貴

那些裝大款難怪銅板小吃私廚價一再上翻到皮蛋豆腐五萬一桌

當然一萬五比五萬不貴

36000進店家口袋剩多少~~阿城鵝肉,金山鵝肉店

有人想吃訂不到

那個群組竟天天在刷海派包場在陌生揪客包場几天都沒揪滿

分配到時間後

群組裡天天在刷海派相片菜單都貼出誘客

不只海派

岡心鰻魚飯也如出一轍

更有小白又再是關西及皮脆

誰那麼賤會做這白工

難怪有人要租排場拉客

更要貶北投市場滷肉飯來顯他品味

更和coco一起貼出只有熟客限定的巷內高手

吹噓炫耀

小郭和柯以柔離婚判准主訴

長期持續之吹噓浮誇言行

海派小吃老先生有能力搞這些

公關經紀找小吃麵店下手

手中一定有不少各種群組不少業配暗樁

長春飯館也是七十好几

但肯定比海派小吃老先生年紀小

如果長春飯館也和海派小吃一樣飢餓行銷私廚的路

如果長春飯館從銅板小吃變成各群組業配暗樁在陌生揪客包場一桌開始用15000起

趁早還沒如果前趕快來長春

學Vivi吃自助式蛋包飯

一進門就跟大姐說一盤番茄醬肉絲炒飯再一盤蝦仁煎蛋

Vivi交待要一起上

檯上瞄到

酸菜炒豬腸

醃蘿蔔炒肉絲

這種不是枯山水視覺用豬油炒的古早味台北那裡找的到

再瞄到大片狀的滷鳳尾筍干

鳳尾筍干一樣坊間少見

再一盤青菜

這四盤少見美味的台灣古早味共240不夠巷內高手一盤枯山水250

Vivi交待的自助式蛋包飯上桌

Vivi騙我

這蝦仁煎蛋怎麼蓋上去呀

拿起湯匙一匙飯再挾些煎蛋

入口

閉著眼我吃出完美台灣豬油古早味的蛋包飯了

用餐時看見一綁馬尾的小花帶著他女朋友去吃

長春飯館~~70好幾的老板也在倒扣番茄醬炒飯

話筍乾~~n訪長春飯館

吃一次少一次的一桌ㄆㄨㄣ~~n訪長春飯館,雙連圓仔湯

台灣嚕啦啦要延長到10個月~~n訪長春飯館

巷日葵勾起對他父親的回味也勾起我的懷念~~n訪長春飯館

n訪長春飯館~~上億身家破爛小店就是這麼灑脫

IMG_5572.jpeg

IMG_5576.jpeg

IMG_5577.jpeg

IMG_5578.jpeg

IMG_5589.jpeg

IMG_5580.jpeg

IMG_5581.jpeg

IMG_5587.jpeg

IMG_5588.jpeg

IMG_5590.jpeg

IMG_5591.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