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1.jpg

大哥小明呀

有人轉貼來你官網

WAGYU BURGER~~和牛漢堡??能否稱美式澳日"組合牛肉"

你的工商口條怎把我也置入行銷

更把我格有腦袋的讀友罵成酸民

還這几天勞人來洗我版

 

IMG_7425.jpg

有失你當大哥的身段風範

回去再把我這兩篇文讀几遍

WAGYU BURGER~~和牛漢堡??能否稱美式澳日"組合牛肉"

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新開幕)GOOD!~~為何Burger & Co最近要改頭換面重新裝潢及再來聊和牛漢堡

不僅沒有一個字冤枉人

還給你一些忠肯建議

作生意不要只會窩在聽你口條命令能喲喝的小弟或業配身旁

不能長久

開格七年多近2800篇文十數萬則回覆文每一個字都可受嚴格的公評

寫文

是我思想

是我日記

是我在春風化雨在教育

今為了再驗証一下和牛漢堡給大哥你忠言

傾盆大雨下

再走了一趟Lay back

點了和牛漢堡330

一瓶健力士黑啤150

和一盤臘味椒麻鮮蝦麵260

看網路說做過fine dining的主廚老板竟漢堡及麵同時上桌

害我不知所措

不知何先吃

但今天主要目的和牛漢堡

當然優先

目視感覺肉排小一些

應不到4oz

入口依然第一印像美味油潤熱麵包

配料調味如同上一訪的酸鹹油熱

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新開幕)GOOD!

且不會清淡又鮮奶油起司

口感沒有像Wagyuburger那樣夫夫沙沙

和牛漢堡??能否稱美式澳日"組合牛肉"

判斷用低階澳和

且用粗絞

油是比美牛多一些

但不是如Wagyuburger用澳日頂級和牛修下的組合棄肉

法令及良知須煎久到全熟脂肪流失光浪費了

失掉脂肪的絞肉就如沒水泥的細沙

Lay back和牛堡因不到4oz薄了所以熟度會比美牛稍熟七分上一些

油有流失些但因是七八分熟

加上因低階澳和肉比脂肪比例高

及是粗絞

肉感還在

但相對上回美牛牛肉味及口感差了

再次印証

漢堡不須用頂級肉

只要不是用進口絞肉

關鍵在切剁

還是絞

其中細絞是最糟的

尤其頂級和牛肉纖維最細

細絞下來肉纖維全破壞了

加上頂級和牛最美味也最多的脂肪因法令要煎全熟脂肪流失了只剩破碎細細的肉纖維

給你一個建議

這些修下頂級和牛棄肉

不妨加上和牛價不高的部位如大腿肉

加上調味修正一下

會好很多

不然如當年林明健弄給我吃的這樣的澳和漢堡

12訪中山意舍ACHOI餐廳~~那些人來Achoi消費都往價昂的菜式點

臘味椒麻鮮蝦

我愛吃肝腸臘肉看我格皆知

1976~~根不要忘了

但用了最沒蝦味的養殖白蝦

蝦只是給不懂吃的視覺感官吧

吃完再去買一份鳳梨酵素邊走邊吃

草鞋墊出攤了

吃了一次沒訂位不能吃漢堡

屠夫漢堡Butcher by lanpengyou(新開幕)~~趙時機台南擔仔麵

及三回的漢堡終於買到草鞋墊了

 

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新開幕)GOOD!~~為何Burger & Co最近要改頭換面重新裝潢及再來聊和牛漢堡

屠夫漢堡Butcher by lanpengyou(新開幕)~~趙時機台南擔仔麵

WAGYU BURGER~~和牛漢堡??能否稱美式澳日"組合牛肉"

 

IMG_7424.jpg

IMG_7419.jpg

IMG_7407.jpg

IMG_7408.jpg

IMG_7409.jpg

IMG_7410.jpg

IMG_7412.jpg

IMG_7413.jpg

IMG_7416.jpg

IMG_7418.jpg

IMG_7420.jpg

IMG_7423.jpg

IMG_742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yback餐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