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0.jpeg

照顧30年的W124開去驗車

驗好不到五點想到附近的花滔

前陣子才知老板主廚是八年前那回solo trattoria的主廚

去電

一人

電話那頭很客氣請我留電很快就回覆

OK

八年前那回是用期待我文中那人(現也在三高dd群組)在形容去solo trattoria吃J ping

J- Ping你怎麼對著我滴口水??(花枝叫ㄐㄧㄐㄧ)~~七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用他形容

散發光彩的眼神

滔滔不絕華麗的口才

台灣最會做義大利菜的男人的標準去吃

逸仙路 solo trattoria ~~沒目睹他散發光彩的眼神及滔滔不絕華麗的口才

不難吃

但和期待不符

不過也不能怪客人八年前義大利人廚師在台不多

多數人用坊間沙拉油平價pasta的標準在比較

八年後這回再吃

用很平常心去看待

早到鐵門半開附近逛一下

六點準時拉鐵門

外場親切客氣

看了一下黑板及menu點了

拿坡里黑白切

東北角小卷

薩丁尼亞番紅花麵疙瘩

本想點黑豬肉凍

外場怕我吃不完阻止我

好吧先吃這

開車不喝酒

就喝免費送上桌上一壺的冰開水

拿坡里黑白切

加香科燉煮後的牛肚筋舌及菊花再拌橄欖油及椒鹽

火候

調味也不輕

好味

東北角小卷

蒜末及蒜丁爆橄欖油

建議不要爆蒜末

火候不好掌握

火大就焦苦了

量多蒜丁好掌握就很迷人了

這兩道下酒好物

薩丁尼亞番紅花麵疙瘩

番紅花??

Pasta & Co新開幕~~聊聊草頭西和dd及某人

自製義式香腸肉醬

想起那回Hans剛回國帶回的卡拉布里亞粉紅辣香腸肉醬

八訪 南港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獨樹一格

花滔這油辣鹹都輕手了

小貓耳朵的薩丁尼亞生麵灑上羊奶起司

發酵後的香腸肉醬不難吃

如果油辣鹹及羊奶起司再調整一下更完美了

最後再加點了黑豬肉凍

鹹香肉凍再搭配旁那些酸味醃菜

味在酸鹹之外會不好吃嗎

甜點

cannoli

外場很貼心怕我爆肚

可以只出一支

ok就一支

餅皮成份?且薄了

一如PaiPai

一碰就碎 

1,2,3,4訪Pai Pito Gelato,Pai Pai Cannoli~~19,20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cannoli還是Sapori最道地最好吃

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新開幕)~~梅帝騎小酒館Riccardo重新出發

買單不貴

連cannoli一支收80我已忘了PaiPai收多少

且味道手藝不會輸Hans

差在pasti我幾訪後開始會用些討好但貴的海鮮食材

當然乘上倍數後獲利也迷人

花滔或許走走濱江有何難處

花滔經營之道

不只服務態度

用心突顯在食物本質及價格讓人感覺柔軟窩心的美味

IMG_5907.jpeg

IMG_5910.jpeg

IMG_5912.jpeg

IMG_5911.jpeg

IMG_5913.jpeg

IMG_5914.jpeg

IMG_5915.jpeg

IMG_5917.jpeg

IMG_5919.jpeg

IMG_5922.jpeg

IMG_5923.jpeg

IMG_5925.jpeg

IMG_5927.jpeg

IMG_5929.jpeg

IMG_5933.jpeg

IMG_5935.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滔廚房lacucinadiflora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