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5.jpeg

那個惱羞成怒兩個月日夜洗版的志同道合群組又再玻璃心自慚形穢

IMG_3355.jpeg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我在說元味沒有良心????

擔保九記小何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一刀砍向他學生和洗版三高麻吉志同道合物以類聚的coco

去找出我文有那一句那一篇說元味沒有良心???

我在這篇文中說明了元味及澎湖人炒飯差異後

廚德良心~巷日葵功夫台菜四訪(文長不喜莫入)~~帶法菜大廚小辦桌

你云我在胡說

元味炒飯用電鍋熱飯

巷內高手炒飯用電鍋冒煙熱飯?

你初訪元味是我帶你去近打烊

且我三訪元味都是近打烊

及多訪澎湖人都是近七點

元味及澎湖人都是午前就營業

澎湖人11點就大電鍋煮好一天要用的飯後拔掉電源這是任何炒飯小工都有的常識

元味我三訪吃的炒飯難不成巷內高手都為我洗米煮電鍋熱飯

或許你都中午去就對假設你說的元味炒飯用剛起鍋電鍋熱飯會飄到天花板

那是你的品味

我文中和澎湖人炒飯比較完最後這句

廚德良心~巷日葵功夫台菜四訪(文長不喜莫入)~~帶法菜大廚小辦桌

且我肯定澎湖人炒飯學元味視覺系倒扣

湯匙一挖山崩了

為什麼?你的腦袋能明白我在說什麼?

三點起床去市場採買??

台北餐廳你知我認識不少

電視常採訪他們半夜去魚市去市場

但事實呢

他們告訴我除非採購量大

成本考量

市場好貨都在中盤販仔手中

店家和交情久的中盤拿較容易拿到好貨

巷內高手量小且沉浸餐飲數十年吧熟識中盤該不在話下

几年日本築地不見任何一尾大黑秋刀的大黑秋刀

你的腦袋認為梅納反應就是鍋巴

難怪魚販告訴你築地不見任何一尾大黑你就信了

27小任叫你縮手

你不信邪到我格丟臉丟到家了

鮨岡心~~鰻魚飯

高雄的壽司羊

那回無端扯我後灰頭土臉

一個到處接壽司業配竟連冷凍真空包都點頭搗蒜

三訪Muzeo Gastromomy&Draft餐酒館~~小英御前帶刀御廚

你敢說你沒業配??

上台北沒接業配??

我扯你爸爸是幫你爸爸教育你

我的輩份沒資格嗎

去問你爸爸且你現群組的志同道合那回在我帶他去文太聊到你

他說你就是混不了你爸爸的事業才到處接業配

dd妳的行為和三高有差別多少

 

初春放晴午後出外晒晒太陽

松菸及國父紀念館走走

國父紀念館前廣場和中正紀念館一樣疫情下在大興土木

好在翠湖這頭沒施工

Bigtom美國冰淇淋戶外座有現埸演唱

吃個冰淇淋享受優閒時光

冬天午後~~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IMG_3089.jpeg

IMG_3090.jpeg

IMG_3091.jpeg

晚上就近跳過馬路那一頭唯一的中式餐館

筷子

點了几樣很基本尋常他本店忠南飯館的客飯菜

買單

中央廚房再加工廚房人手不多的分店為何比本店忠南貴上二倍二倍半以上

且筷子人手裝璜也沒比較好

筷子餐廳,羊城小食~~差別在那

人去樓空的東區~~Lady M,筷子餐廳(國父紀念館)

IMG_3113.jpeg

IMG_3114.jpeg

IMG_3115.jpeg

IMG_3111.jpeg

IMG_3100.jpeg

IMG_3101.jpeg

IMG_3102.jpeg

IMG_3105.jpeg

IMG_3106.jpeg

IMG_3107.jpeg

IMG_3110.jpeg

IMG_3112.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