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8.jpg

長達兩個半月沒吃外帶會慘不忍睹的麵食

8/3解封第一天吃了清真黃牛肉麵館的胸口過橋

幻象伴飛想起嚕啦啦的迎賓晚會~~8/3雙北微解封第一餐清真黃牛肉麵

第二天8/4去中原廖家牛肉麵

三級警戒時有開只外帶

解封老廖很保守不開放內用

要再觀察

我笑跟老廖說等你觀察好又再封城了

中原廖家沒開放內用

老廖貼心幫我安排一冷氣夠涼的私密空間

切了一盤

牛腸

牛肚

月亮

牛排

牛舌

牛筋

豆干的拚盤

一盤青菜

一碗湯麵及永不忘記去隔壁打一杯奇異果汁後

兩人擺了近兩小時龍門陣聊起他當年在金華街年代一天50萬的營收

嚇我好几跳

老廖要開賣1000元的套餐~~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祥記脆皮臭豆腐攤車~~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這碗是啥?

荊記水餃,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武肺下台北看越南

虛驚一場~~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聊金華街及中原街

就是黑店~~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肺腺癌的老廖~~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廖家的越南生牛肉河粉~~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台大大聲公牛肉麵~~抱怨文後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用他下一代的屁眼來擔保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TVBS一步一腳印製作單位看過來  

讓台南人滿地找牙~~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由廖家牛肉麵看到台獨沒市場~~劉山東牛肉麵 

變調的林東芳Vs. omakase 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肯定那位是他女人了  

三訪廖家牛肉麵(中原街)~~放眼台北牛肉麵店那兒能吃到這些 

沾滿牛糞的部位~~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all you can eat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貴婦說回不去了,學弟說以後沒辦法吃別家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學弟,姐姐其實我們都太貪婪了 

中原廖家~~牛肉麵能賣成如此德性那是個性使然 

CNN八大牛肉麵~~中原廖家老廖的浪子柔情 

老廖你安好嗎?~~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廖家牛肉麵中原街~~自學的美食家妳來可請老廖幫妳調味  

一夜情牛肉麵和中原廖家的差別~~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北車劉山東牛肉麵~~你決定那一家 

米其林牛肉麵的建言~~中原街廖家牛肉麵米其林之後 

抬起頭低下頭~~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老廖不見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一邊說一邊念一邊走進去再切

米其林牛肉麵的建言~~中原街廖家牛肉麵米其林之後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凱子佬1250元吃一頓牛肉麵

皇宮有人武肺確診~~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IMG_7442.jpg

IMG_7443.jpg

IMG_7444.jpg

IMG_7445.jpg

第三天8/5

吃了30多年的劉山東

多年火紅生意沒像老廖浪蕩過

底子厚到連店裡那位跟了n年陸籍福清員工都可買房置產

三級警戒乾脆趁機休息了兩個多月

解封第三天用餐時間吃了半輩子我沒見過的景像

連我四個客人

不過外帶倒沒間斷

一樣清燉

拿了三碟小菜

再一份炸排骨

昨天在老廖那打包些滷牛肉牛內臟回家給外傭吃

教她用蒜苗大蒜辣椒炒熱吃

回家路上超市買蒜苗

倒吸我一口氣

一包四根185

颱風沒來陳吉仲你的菜價你大概還不清楚吧

在劉山東習慣會多要一碗蒜苗

昨晚那價格有點不好意思

依然給我份量不少

倒進麵湯中尖尖的蒜苗再兩大匙老鼠屎

蒜苗香

豆鼓香

牛油香

麵香

鍾情30年的老味道

 

賴神遞出辭呈吧~~劉山東牛肉麵~米其林除名我見到了光輝

林東芳米其林被摘原因推敲~~萬年老山東,北車劉山東

由廖家牛肉麵看到台獨沒市場~~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北車 劉山東牛肉麵~~矇著眼一輩子都能吃出是劉山東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北車劉山東牛肉麵~~你決定那一家 

劉山東牛肉麵~~ 豆鼓,蒜苗,牛油,剛起鍋的麵,鍾情30多年的味道 

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劉山東牛肉麵

NEO19牛肉麵雞湯~~劉山東牛肉麵~穿西裝穿皮鞋OL高根鞋觀光局人員

IMG_7458.jpg

IMG_7452.jpg

IMG_7451.jpg

IMG_7450.jpg

IMG_7454.jpg

IMG_7455.jpg

IMG_7457.jpg

IMG_7456.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