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2.jpg

小戴去東京委屈坐經濟艙

姐撐的不是重量,是夢想,是家庭,是婞念~郭婞淳~~居酒屋文太洋風漢堡排,味噌鯖魚防疫便當(4)

父女不滿震動了當朝三大

出面道歉後

本以為事了

今天下午搭机回國

蔡英文用三軍統帥之尊下令空軍四架幻象上空伴飛並施放空中禮炮

先不說前几天先回的郭婞淳及隔几天後的天才桌球神童沒這行頭

洪案後國軍斷送了台獨一絲絲能力

變成救國團嚕啦啦

延平南清真黃牛肉麵館~~過橋牛胸

今天空軍幻象蔡英文又証明了國軍救國團嚕啦啦化及PTT化

伴飛並施放空中禮炮

讓我想起當年嚕啦啦的迎賓晚會神曲

我們都是一家人

你的家鄉在那魯灣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

 

五月中封城前夕

巧去了中原街廖家

皇宮有人武肺確診~~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兩個半月除了悶著不OK的炒油麵外

同安街周記炒牛肉~~好吃的鑊氣此刻是在折磨托著紙盒的手

沒吃一口麵

上星期問了老廖

今天8/3雙北微解封再試著問他

以為他不想回我

八點多他才午睡睡醒

IMG_7435.jpg

IMG_7438.jpg

兩個半月想死熱騰騰的麵了

第一天就是想吃麵吃牛肉麵

在我心中沒第一也不可能排到第三的

延平南的清真黃牛肉麵

去電

可內用

几步路晃過去

第一天沒有燙青菜沒有芝麻燒餅夾肉

一碗胸口過橋

拿了四碟小菜

白切牛胸蒜珠鹹醬油

只有加鹽白中帶黃純淨牛油湯頭閉著眼都能吃出美味

 

 

 

牛肉麵美味之外~~永康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

有朋友問開牛肉麵店的竅門~~清真黃牛肉麵,周記手工家常麵

清真黃牛肉麵館~~叢林中弱勢生物群聚是唯一生存法則

菜朝對劉黎兒的反擊撲天蓋地~~清真黃牛肉麵館,Heritage Bakery & Cafe 

張家清真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差異在那? 

延平南清真黃牛肉麵館~~過橋牛胸 

林家藥燉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吃那些千篇也差不多的川味豆瓣什麼老張味,來吃吃這吧!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從彭博看順我生逆我亡利益共犯結構~~清真黃牛肉麵館

IMG_7433.jpg

IMG_7425.jpg

IMG_7424.jpg

IMG_7428.jpg

IMG_7429.jpg

IMG_74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真黃牛肉麵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