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4.jpg

嘴炮P訂出捷運1280吃到飽

沒但書

有人吃到10000元

嘴炮P要調查是誰

更甚要查人隱私查他路徑

他競選的五大弊案

明眼皆知是選前投資沒沾到後

為之後項莊舞劍

大巨蛋停工五年在喬

老趙不是老白

只有朝互利在喬只有小白會不知

那些喊大巨蛋會偷長大

不知演戲的議員及官員演出費豐不豐

嘴炮P今天粉墨登場說他把容納人數從13萬7963人殺到5萬9833人

 

IMG_8078.jpg

 

查了一下各國大巨蛋最大容納多在3萬5000到東京大巨蛋5萬7000

 

IMG_8079.jpg

 

 

維基百科早年台北大巨蛋數字只有4萬

 

IMG_8076.jpg

IMG_8077.jpg

 

 

 

老趙呀呀

13萬7963人喊給嘴炮P殺

真有一套

上回我點出的容積減殺價

165195坪-106坪~~雅苑粵菜港式飲茶

不愧你從青壯年就在混來來俱樂部打下的深厚功力

嘴炮P

你智商157好聰明呀

天熱沒胃口

冰涼啤酒可樂及美味漢堡是最佳選項

lay back吃過三種漢堡很想試完最後兩種漢堡

再訪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再跟大哥小明報告何是美味漢堡

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新開幕)GOOD!~~為何Burger & Co最近要改頭換面重新裝潢及再來聊和牛漢堡

一樣和上兩回一樣的時間不到6點推門進去

上兩回前面的小圓桌都空

這回全有人

想走去裡面

外場小姐問我有沒訂位

吃漢堡訂位?

那我們現在全滿要到8點才有座位

印像所有餐廳回答沒訂位的我都是說8點才有座位

8點怎麼估出來?

我真的很好奇

算了

人家紅了

走去一訪時想吃的駱記小炒因再吃了一個花生口味而打消念頭

時間早駱記沒人排很快入座

一樣的羊肉及螺肉一碗白飯

上米其林後沒漲價但羊肉螺肉少了不少

小任鮨27的米其林路~~駱記小炒,御品元

草鞋墊~~駱記小炒

吃完駱記小炒後~~聽聞蘭餐廳Frank的遭遇

駱記小炒,佐佧~~女流之輩的陳嵐舒敢,高雄稱帝的鮨27小任敢嗎? 

駱記小炒~~梧州街一桶水炒羊肉 消失後是我的最愛 

Burger & Co.鬍子漢堡,駱記小炒,塞子小酒館~~ bane和Raven聯手詐欺我  

駱記小炒,老李牛雜~~上桌盤盤煙霧瀰漫會燙嘴 

衣衫不整進不去蘭 orchid restaurant~~仲夏夜的駱記小炒  

駱記,佐佧~~穿短褲又腿毛不少的我可能會被抱上癮  

駱記小炒不清淡的台灣味~~佐佧義式聖誕蛋糕 

IMG_8011.jpg

IMG_8009.jpg

IMG_8010.jpg

IMG_8008.jpg

吃完還是想吃漢堡

走過信義路很快看到和牛漢堡

WAGYU BURGER~~和牛漢堡??能否稱美式澳日"組合牛肉"

沒有半個客人很想再進去吃其他的和牛漢堡後

再給大哥意見

但心想人家事業做那麼大

我再給他意見他不見得聽懂我的話

且他又要浪費時間開直播罵我格一些讀友是酸民

算了

走去LBC

點一個熔岩漢堡150

一瓶很搭漢堡的比利時女皇爵黑酸啤200

瞧這布里歐多美

purebread酸種麵團的奶油布里歐

我說了多回

三明治漢堡入口第一個印像就是麵包

軟法的奶油布里歐又有酸種麵香及勁道

LBC就是在麵包強人一等

這熔岩漢堡

很美式很簡單的漢堡排上很美式的白色的傑克起司再用很美式培根口味紅糖調味的焦香培根

搭上醃漬酸蘿蔔

這酸蘿蔔配上油膩漢堡比酸黃瓜高明

 

和jim聊

他LBC準備進軍午夜漢堡市場

一問我很吶悶現在很多人午夜叫漢堡吃

聊到食物美味的關鍵在食材

不用提我吃過最美味的漢堡

長春藤法式餐廳 ~~40年功力法菜大廚的漢堡薯條三明治 

人家老鄭用自己如寵物般呵護的酵母菌自製的酸種麵包

漢堡肉用冷藏A5和牛及prime菲力脣邊和prime肋眼用手切手剁

起司用法國頂級洞穴藍紋和切達

 

如果你漢堡排不要用冷凍進口絞肉

冷凍進口絞肉肉質不穩定加上長時間保存運送味肯定不優

又在上源工廠到你這冷凍再退冰多次

肉汁血水流失了

如果能用你能掌握的牛肉自己絞就完美了

金鳳錦燒鵝的落寞後~~LBC三明治的培根果醬漢堡

談談越Talk The Pho(新開幕)~~七訪LBC三明治~崩沙腩三明治

六訪LBC三明治~~美國川普下令三角洲特遣入侵俄羅斯用潛艇救出普丁

五訪LBC三明治~~也是味在酸鹹之間的美式口味

sheep+pony漢堡(新開幕)~~四訪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 

三訪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聰明的年輕人去大陸發展了 

再訪LBC 台北Liquid Bread Co.三明治~~酸土司呀酸土司的感慨 

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有水準的辣韓胖豬 

10訪Cantina del gio滿週年~~LBC三明治後

安東街LBC三明治,新高軒,茗香園~~台北難道已病危要接葉克膜等仲介器官了

十一訪LBC三明治~~法棍越南雞肉,松露肝醬泡芙

 

 

IMG_8013.jpg

IMG_8016.jpg

IMG_8017.jpg

IMG_8018.jpg

IMG_802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駱記小炒 lbc三明治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