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1.jpg

在pasti用餐時和Jim夫婦聊到國父紀念館旁他租下店面要開平價美式義大利麵

Purebread Bakery酸種可頌~~12訪 南港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

直白的我

義大利麵除了把我當是他父執輩義大利人La mole的Simone親手的純義式pasta外

30訪 La mole Taipei~~可惜了這salmoriglio sauce,如搭生黑鮪就完美了

200~300那種價位

几乎唯一的選項老爺酒店後面的麵日和

料理圈外人的老日

五年了

從沒客人孤伶伶一個站巷口發傳單到現在几乎每回去都滿座

人手也變多了

文章曾提過開放廚房料理台後那片不鏽鋼牆太髒了

這回進去

不鏽鋼牆乾乾淨淨了

IMG_8058.jpg

看著五年沒變的menu(只多一項肉醬麵)

點了菠菜培根蛋奶麵

一瓶可樂

老日乒乒乓乓炒麵聲音已成麵日和的特色

這老日的味道絕美嗎

也不是

不難吃而已

就是有獨特風格吸引了我

會客滿

相信那些OL為主的客人也是被這獨特性吸引吧

 

十三訪十四訪 麵日和 Men Biyori~~殺警無罪~商場名言:官司可打狗屎可吃

中山商圈麵日和~~赤峰商圈Miss V Bakery聊面線町

九訪十訪日式洋麵館 麵日和 Men Biyori~~一路走來這老日我真為他高興

從民視看fakebook~~麵日和日式洋麵館

蘭主廚 Cage 離職看台灣人和香港人不同的人情味~~麵日和 

六訪麵日和~~現今醫學很進步,人死不了活受罪  

麵日和,時時JiJi爐端燒~~老日,小鮮肉各有不同的客層 

神力女超人的宇宙黑洞眼神~~麵日和,義麵坊 

三訪麵日和~~唉!這老日不知是否聽懂了我的國語 

和風麵日和~~洋文認証與中文認証 

麵日和 Men Bi Yori 日式洋麵館~~認真但不是職業料理人那般熟練油條的手法 

晶華精品樓層要改弦更張~~麵日和

IMG_8068.jpg

IMG_8067.jpg

IMG_8054.jpg

IMG_8055.jpg

IMG_8062.jpg

IMG_8065.jpg

 

吃完

延中山北華陰街京站後的Twin Brothers

點個肉桂捲及蘋果醋

雙胞胎哥哥休息

弟弟看到我

說我知道你是誰了

和旁邊漂亮的女外場說他就是部落客滴口水

一聽眉頭一皺

說我非常不悅人家稱我是部落客

我只是在寫日記

部落客是一個很髒的名詞

聊到他英文名也是Jeff

聊到他和他哥哥都是威爾貝克出身

也聊起威爾貝克老板也叫Jeff

威爾貝克 Wilbeck~~一杯好咖啡需要時間的粹煉

Le Wilbeck Café~~堅韌的野菊花

威爾貝克Le Wilbeck Cafe~~很可愛原宿NONNO風的女孩

是我很欣賞的年輕人

兩三年前曾帶過含金湯匙出生的Frank

源芳刈包後十一訪La mole Taipei ~~蘭餐廳與眾不同含金湯匙的Frank

那時他5000萬裝潢蘭餐廳門口那茶飲店半上不下時

帶他近距離觀察沒几坪大威爾貝克信陽店take out咖啡一天平均營收超過5萬

不久蘭餐廳門口那茶飲店收了

和Jeff聊他和他哥哥的展店計畫產品計畫

也聊到肉桂捲

問我有沒吃出這次的肉桂捲和先前不一樣

我說這回變甜更濕了但肉桂味變淡了

不同上一訪之處焦糖加重了變甜些但相對壓縮肉桂的辛香味

焦糖醬和肉桂味不少雷同處

肉桂的辛香味是必要的

聊起了肉桂捲不同面相及口感味道

更和他提到前些時水果報只找一個飯店做甜點的小花廚師做的台北肉桂捲評鑑

評鑑??

你家的肉桂捲排尾巴第七

我真的笑了

每一項都排第一的Miss V我更莞爾

你的店及那些肉桂捲店是來陪榜陪襯才是真的

 

Twin Brothers Coffee-肉桂捲~~很乾淨很帥很甜很暖的年輕人

四訪長春飯館~豬油蔥段薑蒜頭的紅燒馬頭~~再訪Twin Brothers Coffee

 

IMG_8074.jpg

IMG_8069.jpg

IMG_8071.jpg

IMG_8073.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