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2 (1).jpg

七條肥前屋對面的麵屋武藏神山

多年前有人連結一則在ptt上一群人在罵我的武藏神山文給我看

麵屋武藏神山~~可能是東方人尺寸短了一點

本還完全不知誰是KUNI

在ptt上那篇他竟指名我jeff罵我就是臭就是嘴臭

因而才知道這個人

才知有一群人這麼恨我

我更才發現ptt上那群業配要用臉書主動大數據連結

操作seo讓google排序挪前

用ptt

用部落格

動用各種平台同時貼文來增加點閱增加工商的注意力

甚至貼工商文前些天都要有前戲挑逗插播

奇怪的是有華麗作文漂亮相片為何還要花那麼大的力氣才有人去看??

相對比較後

才發現我開格原由的工商格某P水平高多了

SASA笹鮨~~開格滿月有感而發,師公的眼淚肚子裡吞

開格滿兩個月,讀者的荷包讀者的眼淚~~從周記牛肉麵聊到黑點雞肉

本想吃肥前屋

多年沒進武藏神山

都要排

轉念到武藏神山排

前面排了七八人

我排後不久後面又多了六七人

站了一回

第一組兩個人進去後

外場又出來徵詢我前面那几組有空一人座能否讓後面的我先進去吃

這種排隊店第一次碰上

給他按個讚

外頭全是不管空几個座位不符下一組人數寧空下來累積排隊人龍

白水豆花(永康街)聊豆花~~二吉軒,杉味豆花

難不成多年前我那篇神山文後就改變了

麵屋武藏神山

點了menu上第一個味玉神山

兩塊叉燒的300

及兩碟青菜各60

和炸雞100

從進門就發現隔壁几位年輕人已吃完不離座買單

杵在那滑手机

直到我上麵到快吃完買單前一兩分鐘才依依不捨離去

麵屋武藏虎嘯~~三幹

拉麵為何雨後春筍

只要多找業配

進入門檻低

湯頭好處理

尤其是豚骨湯頭更是雨後春筍前仆後繼

就是利潤很高

讓客人泡在裡頭沒差讓門外人等反而更可排更長

引來羊群心理

IMG_5006.jpg

IMG_5007.jpg

IMG_5011.jpg

前些時聽聞sogo後大阪香料咖哩

雷咖哩Les Currys ~~大阪香料咖哩

要結束營業頂讓

原因賺不到錢

訂價是比拉麵低一些

但生意不差常見門口排隊

原來太多年輕人把這當高級餐廳

約會

朋友聊天的地方

且吃喝白開水

咖哩店是正餐才有人雖都滿座但週轉很差

算一算回日本當上班族差不多

日本人吃這類咖哩店且多會點個啤酒或飲料飯上桌30多分就會買單走人

台北小花就如今天在神山所見

把這種店當成咖啡廳網咖沒泡久不甘願

不過活該誰叫妳的小編找的就多是那些不標明邀約的業配

就是那種要用臉書主動大數據連結

操作seo讓google排序挪前

用ptt用部落格用各種平台同時貼文來增加點閱工商的注意力

甚至貼工商文前些天都要有前戲挑逗插播

會看那種文及吸引來的粉就是這種伽

坊間的魚介豚骨湯頭

加魚干主要是掩飾豚骨臊味

尤其日本骨粉那有可能餿水黑豬

魚干又多是廉價的秋刀魚干

相信又加蝦油也是為掩飾就如叉燒會再炙一樣

買單520

 

麵屋武藏虎嘯~~三幹

麵屋武藏神山~~可能是東方人尺寸短了一點

日本當地學者一再揭露的日本拉麵湯頭的黑幕~~不是指豚王拉麵

屯京~~壽司店瓦斯噴槍亂噴的原由

 

 

IMG_5003.jpg

IMG_5005.jpg

IMG_5009.jpg

IMG_5012.jpg

IMG_5013.jpg

IMG_5015.jpg

IMG_5016.jpg

有天週日去找小光

Cookie 886曲奇餅~~九訪光の越後~搬家

裡面的人說小光和朋友去吃飯

轉身走到隔巷的橫檳家系特濃屋

想起這家美味的炸豆腐及炸雞

週日吧

只有三四人排

很快入座

點了也是menu上排第一的味玉豚骨醬油拉麵290

及炸豆腐55

和炸雞90

及菠菜和豆芽各30

點後小光回line說他在天母參加日本人的川菜party要趕回來

我回

不要啦

好好吃川菜

菠菜份量多神山不少

豆芽更是嚇人一大碗公

炸豆腐及醃入味的炸雞

炸工不差

一樣讓我吃到點頭搗蒜

味玉豚骨醬油拉麵三片不算薄的豬三層肉叉燒

直球對決不炙燒

湯頭也只是加醬油的豚骨湯

買單495

 

橫檳家系大和家~~一風堂夠大器

特濃屋~~很暴力很強烈日本風格的色彩

IMG_4798.jpg

IMG_4782.jpg

IMG_4784.jpg

IMG_4786.jpg

IMG_4797.jpg

IMG_4788.jpg

IMG_4792.jpg

IMG_4789.jpg

IMG_4793.jpg

IMG_4794.jpg

IMG_4795.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