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1.jpg

前些時幾篇文

從台灣乳牛的野驢小餐館~看~金鳳錦燒鵝的拿破崙鵝

Wild Donkey 野驢小餐館(新開幕)~~種菜郎用平底鍋表現台灣元素

N+40,41,42訪 長春藤法式餐廳~~為了記錄未來的台灣之光打破了封格封筆

有朋友在回應中提到野驢小餐館主廚老板華泰少東Fudy

發表了他研究了三年台灣牛的看法

也看到了自費去吃壽司後回家看相片有白點說人醋飯不乾淨的業配作家

在野驢文中說吃牛排就是要吃嚼勁

我很莞爾那不用吃貴參參的牛排去買新東陽牛肉乾就好

昨天剪髲時巧翻到這個月的GQ

瞧到那家養牛場的工商文

引進了几頭安格斯牛來養

說油花不輸養牛大國

養牛技術風土氣候世界項尖才佔全部牛肉2%的美牛prime

看一下文章相片的很多油筋的牛肉

不是大理石雪花紋那是牛五花的油筋

那是牛腩

那是flank

N訪長春藤法式餐廳~~老鄭的舒肥 

米其林密探要出動了~~十二訪蘭餐廳orchid restauran

相片那是台南清燙牛肉最常用的牛腩另稱小扇大扇

台灣乳牛也不過如此

把牛五花秀出來說油花不輸美牛prime牛排

為何長春藤老鄭不太願用美牛prime

就是因大理石雪花紋的油花燉後肉會縮小很多

台灣養牛

日據時從經營日本雜貨到包山伐檜木大出口商及開創金融業的外祖父唯一失敗的事業

或許當年沒拍照技術好沒作文強的業配吧

就是在花蓮水尾引進日本和牛飼養

水尾緯度和野驢小餐館Fudy研究三年用的牛場差不多緯度

為何從日據近100年前迄今才開始有人要養品牌肉牛

我個人偏見

早年吃家用嘴吃

現在網路臉書IG會作文會拍照就是美食家

帶起用耳用眼吃的風氣吧

就像不適小麥的台灣

台中小麥被作文捧上天

太多例子了

品質?

合效益嗎?

拍的美美的台灣牛腩肉可作文成油花比美美牛prime牛排

讓我想起几年前我那兩篇文

台灣乳牛及熟成~~仙人呀!不要再躲喔

東門鈜景牛肉(御牛殿)~~省產牛肉優缺點及最佳吃法

不過我真心祝福他們真能都養出prime等級

或許他們有能力蓋大冰庫來養牛吧

 

但千萬不要如 Chou Chou的櫻桃鴨

ACHOI三千大洋的濕熟美牛紐約克8oz

上週經過 Chou Chou旁的MUZEO

Muzeo Gastromomy&Draft餐酒館~~可以單點的RAW

招牌門面全換新我以為MUZEO收了

google一下不少工商文還是原來MUZEO

什麼美國大明星御用大廚世界50大餐廳推手祕魯大廚來客座快閃

和友人推門進去

沒錯外場Thomas在但沒瞧見那50大推手大廚依然是原來廚房人手

先由Thomas建議的菜

醋生魚

炸牛肉餛飩

和牛肉串

Thomas說下回是anima來快閃(之後看anima官網只有兩個廚師的anima也沒店休來這裡主廚)

Anima餐廳~~小義的鹽水

上桌几片檸檬醋台灣吳郭

炸麵皮包牛絞肉沾酪梨醬

及三串浸泡肯瓊醬口感應是牛腩肉用鍋煎的牛肉串

一杯asahi

份量不多像Tapas

味道嘛.........

我也買單快閃不到30分鐘

走出比之前擺了更多桌椅更擁擠太多的MUZEO

回頭看一下花錢為一個半月的快閃重新弄門面招牌

想到剛買單吃的及那杯asahi及擁擠的空間相對我上一訪的CP

值得

 

IMG_8739.jpg

IMG_8742.jpg

IMG_8743.jpg

IMG_8746.jpg

IMG_8749.jpg

IMG_8750.jpg

兩人吃這些塞牙縫吧

走去年三十吃鐵板串燒

最後點了日式炒麵

和我朋友的學生年三十的年輕老板說我最愛吃你們那盤日式炒麵

他請了主廚親自炒給我吃

 

再訪 年三十鐵板串燒 ~~變化

年三十鐵板串燒~~頗具顏質

 

IMG_8753.jpg

IMG_8754.jpg

IMG_8755.jpg

IMG_8756.jpg

IMG_8757.jpg

IMG_8759.jpg

IMG_8760.jpg

IMG_8764.jpg

IMG_8766.jpg

IMG_8767.jpg

IMG_8768.jpg

 

上篇文太多朋友關愛的留言我不知要說什麼

只好再用這篇文來

謝謝大家

有朋友連結到mobile01

也有朋友在關心及有人在文後提到的業配下限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9&t=5844945

記得那回去吃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原木燒烤餐廳(新光A9)~~心肝仔肉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文中述

車上我跟cocojames說了我心情

網路美食圈太多虛假及險惡

有人拿一疊文告我

在偵察庭檢察官問是否可和解

原告說只要我公開道歉他不是業配就可和解

叫我背書??

在偵察庭我一一提出業配及不實

最後原告跟檢察官說不再談那一大疊食記了

只聚焦到那張我才評完一家日料後馬上出現的公然無中生有的毀謗後

我沒指名的澄清文

有朋友在上篇文後說

N+40,41,42訪 長春藤法式餐廳~~為了記錄未來的台灣之光打破了封格封筆

我當下不該承認

我判有罪就是那澄清文承認在指原告就注定敗訴了

我從偵察庭始都直訴原告業配沒被起訴

之前一審我文中就言我當庭直述

會做無中生有且加重毀謗有我ip証明我常去做那見不得人事

在世俗人中多數會認同滿嘴狗屎沒有家教是事實

我也只是好心請他不要讓人看不起他家人

用了還是及千萬千萬不要勸告的語調

請他為自己澄清

但不被一審法官接受

二審程序庭當庭直述

從原告偵察庭筆錄載錄

只要求我公開道歉他不是業配就可合解而沒要求及那篇澄清文

是因我一一提出証據後才轉去聚焦澄清文那兩句

可見有公關餐廳聯合業配找律師來告我要毀我公信力之嫌

要求高院法官去追查那則誣陷我留言的ip所屬就可了解

二審辯論庭看到傳那ip所屬人的筆錄

見到很好玩的筆錄

原告回高檢說滴口水是男的但這ip來的是女的這女的應不是滴口水

那女的回高檢說ip是她的沒錯  ?????(我都不知我ip)

她沒留言

ip可能被盜用

就這樣沒了

簡單的筆錄

只要說ip被盜用可當証詞且被採用

這判例

而後台灣不再有網路犯罪被判刑了

不用再越獄用境外ip了

只要說ip被盜用就沒事

對台灣司法我早期曾說過多回

生意場上的名言

官司可打

XX可吃

我一定要打XX不然司法院長會告我

台灣的司法

wildwood文中車上那段話

加上一打開google滿坑滿谷的業配

近日雨後春筍的咖哩飯店每個fakeblog都在說他吃過最好吃的

我連偵察庭上都誠實坦白而被起訴

我能再寫格嗎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