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17934

五年前我開格宗旨

就是因網路不實業配文充斥

自費用餐一一去体會

 

我剛開格之初

位PTT書痞客邦雜誌紅KUNI

在PTT公然指名jeff罵我

那個『嘴臭﹃就是他

我才留意到這個人

他一些食記

之前常見一些註明邀約

甚至遠至中南部

但還是有些沒註明

差不多時間去吃的漢堡

常人用紙包且壓的扁扁

他第一次進去

卻有漂亮白瓷盤弄的高高美觀漂亮

也是第一回去

卻能作文

漂亮華麗420元的精彩干貝海膽燉飯

一盒小盒100多克滿是明礬味最便宜的加拿大海膽成本就要這500價

我說那是大豆雞蛋醬

事後他文修改補充

主廚有告訴他用的是什麼(ヌ在懷疑是我)

 

IMG_4863  

但為何文章依然還寫精彩燉飯

或許我真的誤會了

這主廚真的是慈濟功德會

之後所有客人來點

賠大錢來出燉飯

甚至主動幫新開幕的餐廳邀約寫手

或許這些不甚枚舉的質疑刺到他內心

造成了

香魚握壽司~~野壽司佐藤的傳承後有朋友告訴我

有一則亂七八糟的留言

栽贓指名是我jeff去做這等沒有家教之事

且更言明有証據是我(這則他現已刪除)

IMG_4868

 

我被人如此

被人在PTT攻擊我嘴臭

我的一篇澄清文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不但沒指名KUNI

滿嘴狗屎我去做了那下流之事

甚至宣告

如有人能証明是我去

馬上封格

更勸他勇於認錯

他誤會了

還勸他

 

在偵察庭

KUNI避開那些食記本質不敢面對

反告我

對我因被攻訐嘴臭被名去亂

說他滿

千萬千萬不要丟他母親的臉

 

因家人六年前生病不敢外宿遠行

才開始

夜睡前的沒間斷多來

這件事從農曆年沒過完就被傳

文雖沒指名KUNI

我不畏

第一時間正面承認

就如同本格每一篇都是我實際付費後正面的評論

更歡迎任何人且不須登記署名來留言就事討論

且我會正面的面對

不刪文

他反而其名才能留言

竟人來

不合他意有損他評價的

為什麼?

 

年後迄今有些朋友或許看出我已意興闌珊

正直寫文有何意義

不僅在PTT被寫手攻訐

有餐廳把我個資給人提告

甚至列不受歡迎客人

今晚

我考慮暫停

等這官司走完全程

 

 

我開格滿月文兩月文三月文及之後不少机會都一再強調

 

邀約試吃要誠實標明

寫了點頭搗蒜文後沒資格再寫自費批評文

標準在那?

還是用這種文的偽公信力來掩蓋被要求不能標明的業配文

這是現今網路世代該有的普世價值

 

 

這不是在攻訐誰

更不是在酸誰

沒有公權力的我

已盡了五年心力

累了

 

報派滿嘴狗屎被起訴後(二)~~再訪豐舍(豐饒薌舍)壯漢也有柔情 

收到起訴書後老師的擔當~~馬家莊便當,阿猜嬤 

開格六週年感言~~新北土城地方法院 

當庭陳述刑法310條第3項~~當歸豬腳,昶鴻麵點  

 

 

 

 

R1217925

IMG_4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