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香魚握壽司   文後回應有人說

那位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在他部落格

指控我Jeff匿名去他文章後543

証據是他到訪的截圖

說我進他格忘了登出

我不是賊為何進別人格要

難道他常幹這檔事

且他有比對IP

那IP是我老J

 

我鄭重申明

有任何人能舉証出那則留言是我老J所為

甚至能找出我老J到過這位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部落留言過

我老J即刻起

退出美食部落格

 

還是這位小花世代的小朋友美食家音樂家滿嘴狗屎

除了在ptt對我543

大地震

大洗牌

平價舒肥牛肉吃成驚艷牛排

雞蛋大豆醬吃成美味海膽醬

死龍蝦的絕妙燉飯

1800起跳成3500起的熟蝦握

櫻桃鴨有

今天為了

一家找來的板長我吃過且這集團的几家店我都到訪過

我疑問怎和祥雲龍吟 收一樣價的割烹店

也來滿嘴狗屎栽贓我

說我做了那如此沒水準的事

我再說一次

 

有任何人能舉証出那則留言是我老J所為

甚至能找出我老J到過這位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部落留言過

我老J即刻起

退出美食部落格

 

 

 

我也沒關愛誰

八年前一家日料卡布里上

一個二手給我兩個部落客網址

讓我瞧到 fake blog 的肆無忌憚

加一個面試我在現場的美籍日本人

試用三個月間吃了一二十訪

試用期滿不合

轉去小馬

用我第一手感覺在當年那兩個網址之一小馬食記中發表感想

不料不到兩個小時

我回文全刪

理由是這來台不到半年中文半句不會

中文字識不了几句的打電話抗議

從此深切体認

 fake blog 和公關經紀那嘴角全波騙人不償命的角色扮演

三年前開格

開格滿月師公的眼淚肚子裡吞 和開格滿兩個月讀者的荷包讀者的眼淚

道盡我開格宗旨

小花美食家音樂家八年前那時你還在吸奶吧

 

 

我再說一次

 

 

 

有任何人能舉証出那則留言是我老J所為

甚至能找出我老J到過這位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部落留言過

我老J即刻起

退出美食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