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31

三星期前有朋友在回應中云

看到新聞我被起訴了

直到三星期後昨天終於接到起訴書了

農曆年後沒几天

有人找同世代的律師告我

歷練判斷應是同是ptt的鄉民

檢察官給我一大疊30~40多公分厚被影印下來我寫的評論文

一一要告我妨礙名譽

昨天起訴書看後

30~40多公分厚只有這一頁被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我被指名且公然侮辱我亂入

當年近30多年學生十數萬以上的我

一生

連晚上睡前的開格寫文內容都是操守的堅持

 

被人貼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那是比指著我鼻子罵我沒家教更嚴重的事

馬上一篇自我澄清文

被指名且辱我亂入

我不僅沒指名他

且還自咒外

對他的指責都用問句

難不成看那厚厚30多公分連檢察官起訴文都漏了那紅字

 

還是這位小花世代的小朋友美食家音樂家滿嘴狗屎


 

 

不過沒關係

心不虛不用找律師

我一人陪他們走下去

 

常見有些業配文部落客不知是心虛否

常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討拍文

他不

試吃邀約了甚至代商家邀約其他配寫手不是配?

甚至我常說只要有接過邀約

會要求這些人不要註明

 

有人是用漂亮白瓷盤堆砌高聳美觀須扳開雙額才能吃的漢堡

怎麼回事呢?

太多了..........

30多公分厚

我評一定有所本

 

看到有

他接試吃邀約不收錢

是良心

讓我想到剛接教育部長的大學者在他內政部長任內被踢爆

也去對岸講學

第一時間

沒收錢

一一被揭後

那是車馬費

只是不知那信封包的費厚度

是否有如

在ptt云從不看我文

卻拿出有30多公分厚的文要告我

或許吧去都是騎大綿羊甚至騎大綿羊遠至中南部

 

我一再的說要接業配不是不可以

收錢理所當然

和標不標明死無對證

但自費文就沒資格寫任何批評

問題在

和那些業配相較你的標準在那裡??

更讓人莞爾的

那些評全讓人啼笑皆非

還在他那言論管制的臉書討拍

有很多很多業者來文要求他修改

他拒絕

好奇看下去

原來只是

者臉臭

差點笑叉了

我格五年多2200多篇文

怎只有這篇

陸軍聯誼廳(孫立人官邸)~~蔻蔻姐爆這個比較安全啦 

業者來文要求更正

難不成我

2200文都是點頭搗蒜文

 

之前一再云他是老師

我也說過40年前我青梅竹馬高中畢就在做同樣教琴工作

她從沒對外自稱她是老師

這几天又多了

沒人問又自言自語云他的德文功力讓他說寫很嚴謹

那些精彩形容詞

大地震

大洗牌

精彩海膽醬

天本是rissoto

族繁不及備載.........

更不用說告我導火線那則污蔑我去他格亂鬧他的德文訓練

 

我是老師

我沒德文訓練

五年2200多篇文非常嚴謹小心

且我一再對一些來亂的

找出我格無的放矢的文出來

我道歉謝罪

甚至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我第一時間下咀咒

如找出我去他格不僅僅是那則甚至我有在他格有留言過

我公開謝罪且封格永遠退出

封格

意就是把五年多每天寫的文章2200多篇

delete

 

這才是的擔當

誠心告訴你

告我而去弄那30~40公分高的影本

仔細研讀那是知識

有錢買不到的知識

 

華西街尾段的馬家莊便當

視覺系的絕對不會靠過來

各種便當

外帶內面

外帶佔多數

從擺出的陣仗就知生意如何

80多的老老板

硬朗且待人有禮且親切

當然底下的有樣學樣每一個都客客氣

一些開店當老板的料理人

該來見習体會

不然

底下人丟一把掃把叫客人自己掃吵成一團

都不知錯在那

是小事

把人教壞了枉費是高餐畢

才大事

這些也是當時他請bane告之我請我評評理時

第一時間

我用老師的擔當所言

今天他所面臨人事難處

從我被放鳥迄今不見一字抱歉

就可知一二

來瞧瞧馬家莊這位80多的老人家吧

老人家亦是你的老師

馬家莊

點一份炸雞腿便當

三種配菜半粒滷蛋

再加點滷排骨及滷油豆腐

內有汁且夠味

水平很高的

配菜也好味

不裹厚粉油炸的滷排骨也紮實有口感

連附湯

大骨蓮藕湯

買單160

走去旁邊阿猜嬤

一碗紅豆湯

一碗冰涼綠豆湯

甜度依然沒像三六妥協了

很好奇

夏天少見熱綠豆湯

夏天少見冰紅豆湯

為何?

 

報派滿嘴狗屎被起訴後(二)~~再訪豐舍(豐饒薌舍)壯漢也有柔情 

意興闌珊~~累了!休息 。 報派滿嘴狗屎被起訴後(一) 

 

 

 

DSC02218

DSC02223

DSC02221

DSC02232

DSC02212

DSC02224

DSC02227

 

 

 

DSC02241

DSC02234 

DSC02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