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上一個菲傭三年期滿回菲律賓

交接換了一印傭

我找的外傭看資料看相片眼神就能找到不差的人

上一個菲傭一樣

這個印傭又更理想

尤其乾淨要求比上一個菲傭更理想

第一個印傭待了六年

第二個就是那個家中親人種咖啡種水果很懂咖啡很懂水果

印尼人喝咖啡~~貝克宅二訪~蘭姆酒桶陳年哥倫比亞骯髒咖啡

每一個月薪水寄回去給她父親買小牛養

一個月我給的就可在印尼買一頭小牛

三年買了不少牛

第三個就是買蛋奇緣這通日語的菲傭

買蛋奇遇~菜尾湯豬肝燉.......巷日葵台菜的新春宴~兩喜號百年的堅持

現這個印傭待過杜拜及新加坡

英語比國語強太多且吃很洋派

要用英語溝通的印傭

上個菲傭愛吃蛋喝鮮奶當開水

這新印傭更上一層

早上愛吃優格沾餅乾或混水果

愛吃pasta

我很寵外傭

進門第一句

告訴她們只要妳把奶奶當自己愛的親奶奶照顧

我會把妳當女兒一樣對待

她看到電視介紹印尼美食節目的天貝

几回去北車EEC買印尼調味料都沒看見

想到Y區地下街的印尼小店

上個外傭是菲籍

近三年沒下去Y區地下街

變化不小

人潮嚇我一大跳摩肩接踵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不知是否週六關係

印尼料理自助式向北門方向搬距几個店面

沒見過客人這麼多

自助餐檯拿了三樣

仁當牛肉

咖哩木薯葉

及咖哩四破魚

再點一碗大牛丸包小牛丸米粉湯250

先買單580

那三樣330

買完單坐下來

結帳的老板娘突然拿一杯摩摩喳喳過來你好几年沒來了這杯請你喝

這几樣味道變輕了

因應台灣客人變多吧

牛丸米粉牛丸澱粉比例高了

只有那杯摩摩喳喳沒變

吃完要買天貝

老板娘包好拿紿我

這送你就推我出去

印尼料理‧自助式(Y區地下街)~~再次更驚艷的印尼味

開齋~~二訪印尼料理‧自助式(Y區地下街)

三訪 印尼料理‧自助式(Y區地下街)~~這一年台灣本地人來吃變多了

從Angelababy看卡軍,長軍,英軍,國軍,盟軍~~飯饌HOYII ,印尼料理‧自助式~你挑那一種

北門站Y區地下街5訪 印尼料理‧自助式~~小英政府吃金毛給的威爾剛只對大陸能勃起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三年後的變化~~印尼料理。自助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