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上篇文後有朋友留言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自稱保送建中資優班最新一篇在抹我的文後

三高和他在對話流量

悲哀網紅剩下的只是流量

 

我也看到了

怕我沾到他辛苦蹭的白粉

和三高對話說截取我內容的部份

怕他小白粉追蹤到我格

說已經把能連結到我的全切除了

自稱保送建中資優班的腦袋只剩下這個流量

還自卑到怕他的小白粉追到我格後看破他國王的新衣

去年在上膳他坐我旁和我聊的也是他流量及增加多少小白粉

這種伽自稱保送建中資優班我還須要他拿証明嗎

這就是閱人

 

前星期我告訴他

你的年紀十几年後才有人文社會資優班

有人問江牛樓~~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回覆留言)

那就是說你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囉

昨天文後有人云

是不是他匿名來帶風向大家可以判斷

說他在fb公開是建中51資優班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几個字就可証明他真的是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

我告訴他51資優班你的基因你的兒子沒有机會

如果肯去孤兒院收養一個孤兒或許十几年後你的養子有機會51數資班

不是51資優班喔

他以為去查一下正常建中屆數就可來唬弄

那回戳他

你的年紀十几年後才有人文社會資優班後

他跑去威爾貝克喝一杯60元的espresso

一個數資班的天才竟會攻擊那杯自費60元的espresso的果酸味是碳酸味是碳酸水

他喝時我才前一兩天在貝克宅喝同一批的配方豆espresso

我笑了

業配網紅惱羞成怒後的攻訐

那篇文回覆後才一個小時他fb馬上冒出的攻訐文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太氣了

還沒先去請教興波咖啡八卦文幕後滑手机的八卦人士

說出不符數資資優生及他常自稱咖啡研究很深的身份常識

隔几天傍晚過去貝克宅

依然是那批配方豆

我請漂亮的貝克宅鎮店咖啡師胡小姐先給我一杯配方豆espresso

入口只有些微果酸

問有沒蘇打水

沒有

那甜店廚房有沒小蘇打粉

沒有

胡小姐很狐疑的眼睛看著我

為什麼

我說有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大網紅說你們這批配方豆espresso是碳酸味喝起來是碳酸水

吃了一份用本和香糖做的布丁

又請胡小姐隨她意沖杯她喜歡的咖啡

又點份貝克宅自製的瑪德蓮

瑪德蓮就像漂亮的檸檬磅蛋糕接近海綿蛋糕之間口感

我偏愛費南雪的細緻

咖啡上桌

單品冰咖啡

草莓香味

果酸中帶點鹹味的尾韻

我想請教一下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

仙人仙山仙境咖啡仙~~塞子小酒館

為什麼有鹹味的尾韻

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厚度~~山海工作室~~貝克宅南京

法國粉酸種麵團~~貝克宅馬戲團肉桂捲,登波咖啡美式肉桂捲

印尼人喝咖啡~~貝克宅二訪~蘭姆酒桶陳年哥倫比亞骯髒咖啡

貝克宅忠孝~~雅雅介紹的小圓麵包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週日又逛去心中山

飯前先進登波咖啡

Sunny先給我一杯現登波很夯的栗子咖啡飲

再一片軟餅

再手沖杯高原騎士酒桶咖啡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登波咖啡,如此迷人配方豆放在美式咖啡上~~二三訪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

我的私心~~Deux Doux~台北最用心gelato~~Cafe in Vacanza 假期咖啡町~失敗土司的“肉桂“捲~~登波咖啡~百香果咖啡肉桂捲

小P恭喜娶得美嬌娘~~登波咖啡60年代美製Fire king杯~問室茶間,面線町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請教自稱咖啡仙的八卦人士鹹味尾韻~~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