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快結束

上星期日沒燻牛肉所以沒魯本吃古巴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週日傍晚開車出門

去line

問店裡有沒魯本Jim他在家陪他女兒不在店裡

他要幫我問一下

不久回我又賣光了

算了上二高去基隆

快到木柵深坑交流道看到Jim的line

他請廚房幫我弄一份

猜大概明天的扣打

下交流道復興南信義轉安和到LBC

20几分鐘不到吧

進門和櫃台點魯本

咩咩抬頭你是Jeff

老板有幫你準備指著櫃台包起來像給uber的包裝

還說熱騰騰的

我額頭三條線了

我不吃外帶外送的東西

尤其包的密不通風

Jim可能電話沒說清店員肯定是認為來電就是要外帶

Jim不在不好意思叫人家再弄一個給我

吃吧

再點一杯咖啡

喝咖啡不用炫耀說喝了一部車錢的咖啡

再一份Jim當年因為我而準備的炙時蔬

那天後這炙時蔬就成LBC菜單固定的品頂

拆開魯本的包裝

真的有溫度

LBC三明治迷人之處就是Jim用台灣街邊夜市小吃

攤販份份現點現做熱騰騰的台式速食精神

把美式冰冷速食三明治帶進台灣

也不像麥當勞之類先做好備好的快速速食

LBC是現點現做的慢速食

就如同熱騰騰的台式街邊麵攤小吃式的美式三明治

但但但

熱騰騰的現煎三明治包起來熱氣把酸麵包燻軟了不酥沒勁了

加上味道也混了

起司

燻牛肉

酸菜酸黃瓜

purebread的酸土司(林明健口中降低台灣餐飲水準的酸土司)

三訪 東區 Chou Chou 摩登法式餐廳~~紐約最有權カ的人是誰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

(22種香料咖哩三代智商基因認知的

我常跟熟識的店家因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

第一回吃Jim業績佔七成的uber三明治

還是最速件的uber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和之前現做沒包現吃的魯本美味打了七折

心想冷了更糟大概要打五折

LBC的口碑就是這七成叫uber的客人傳播就能有如此的知名

如果這口碑全是如我之前現場吃的

4訪Sheep+Pony~~n訪LBC三明治~邋遢喬,魯本

那不知會多嚇人會不會得米其林

才吃完在喝咖啡看到Jim的特斯拉開到

我要來Jim大概line完後就開車出來

拿了兩瓶啤酒閒聊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和他抱怨一下第一次吃你的uber三明治

他轉身要請廚房再做一份

我說你知不知你家的魯本份量很大

閒聊LBC的未來方向

聊到物價即將到來的大浪

LBC每個月賺的都付給佔營收七成的uber

反而宣布三月底停業後內用和uber反轉

內用變七成

利潤就出來了

聊到有上市集團想要和LBC合作

他不願的原因

聊到他真正想做的開拌手禮店

他提過几次

以為西門町觀光客導遊心中最痛恨的地雷滿佈武昌漢中街的拌手禮店

以為他在玩笑話沒細問

今天好奇問了

他要像捷運站裡那什麼海邊蒂芙妮藍那種

是那你的品項

費南雪

只有費南雪把費南雪包裝精美

想到過年他送我purebread禮盒中有几個費南雪

非常驚豔

比我印像中吃過的更美味

目前放在purebread裡

他想獨立出來就像鳳梨酥包裝精美的拌手禮

purebread那費南雪口感味道的確迷人

Jim對費南雪自信也夠強大

我說那LBC復業遙遙無期了

聊到他purebread供應各大餐廳成立的中央工廠

聊到鼎泰豐

聊到大量連鎖的瓦城集團

我瓦城起碼十年沒進

且几年前那回印像也很糟

A9瓦城晚娘口吻的櫃台~~A8帕泰家

Jim說有人告訴他瓦城的菜不是中央廚房都是現做

哇靠

中餐泰餐湘菜.....連鎖上百家吧

這麼厲害

先不說味道能耐

組織上百組的廚師團隊在現場現點熱炒

鼎泰豐楊董該來求經

我好奇會殺死一隻貓

快七點了

拉Jim去吃

很近安和路就有

點了一些

几分鐘全部一齊上齊

太強了

那麼快速一定是溫度很高的砲爐

怎麼沒煙沒鑊氣

豆子溫溫且有不同溫度

椰漿牛肉

火鍋牛肉片且熟度over竟湯汁溫涼的

几根炸飼料雞翅不燙嘴有熟

配菜炸茄子是涼的

炒河粉算了

不必說了

九點準時送帳單

我說在趕客了

買單1887

9:05客人全清空SOP有一套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bc三明治 瓦城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