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把冰冷的美式三明治

用他Purebread美味麵包做成溫熱三明治的LBC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七年前剛開時

有回被Jim搭訕後

和這小我24歲的中央新村世家子弟結了緣

几年下來我很疼惜這家教很好的Jim

同年美國學校大他一屆的餐飲鉅子都說

在學校Jim是老師疼愛的好學生

前几天知道生意還不差的LBC三月底要結束

母親是跨國日用品大企業美國總公司財務高級主管

財務管理是他的基因也是他的強項

連餐飲鉅子看過叛離的Pasta&Co和Pastaio的財務比較後

Pasta & Co新開幕~~聊聊草頭西和dd及某人

四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有人問鮨天本揪團被要求付雙倍,有人問我大哥大和大姊大誰比較有影響力

對Jim豎起大姆指

生意不差的LBC要結束一定有Jim的盤算

我在這篇文後也回覆一個朋友我所知的原因

Aka也室暫停營業~~維記茶餐廳

但我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午後傍晚走一趟LBC

Jim不在

他傳給我中午他忙成一團的盛況

魯本的煙燻牛肉中午就賣光

我點了古巴及一杯熱咖啡

古巴

Purebread奶油布里歐再抹上不少奶油

讓我想起LBC這份最美味的三明治

邪惡奶油牛肉三明治~LBC三明治

夾上鹹肉

燉肉絲

再塗上黃介末

酸黃瓜及起司

再熱壓

瞧酥脆焦香的布里歐裡層濕濕的奶油夠油夠香

夾上鹹香濃郁的鹹肉及燉肉絲

配上酸味黃介末酸黃瓜再一片起司

西餐聖經

美味四大元素

油熱酸鹹

誰能告訴我台北那裡有這等的古巴三明治

台北那些胡說八道網紅漢堡店汗不汗顏還敢收那種價

Jim你這種美味真的不要消失太久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合式經營

德國結漢堡~Liquid Bread Co.三明治~~生洋蔥丁漢堡~MASA墨西哥Tacos

4訪Sheep+Pony~~n訪LBC三明治~邋遢喬,魯本

LBC三明治~古巴,120元的漢堡~~Parko Parco牛肚包~菊花的品味

10訪Cantina del gio滿週年~~LBC三明治後

MASA通安店噁心到想吐~~LBC三明治肉食拼盤

很不爽的LBC三明治,sheep+pony漢堡~~膽切掉,不只沒膽什麼美食都不用吃了

十一訪LBC三明治~~法棍越南雞肉,松露肝醬泡芙

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有水準的辣韓胖豬

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有水準的辣韓胖豬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即將結束的LBC三明治~~相信LBC重新思考新模式後會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bc三明治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