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這几年中

閑雜人等形形色色

從小就很頑皮的我對一些靠過來發言還在文抄公之人

常會逗他們

每每都會有很好玩的反應

早期在一個男人出沒兩岸三地很紅的一個網站

有一個小白

東抄西抄被我抓包後的反應

叫我去問問

他是台大婦產科主任名醫

三七五減租第二代

隨手一抽都是黑卡無限卡

開的是賓士銀色跑車

幾年來他在那網站被我逗到是個大笑柄

 

最近ヌ有一個小白

之前在一論壇我文章下面抄別人格中的評論來回應

我好心指出

這小白竟惱羞成辱後

叫我去打聽打聽

他是留英非常有名有名的名校畢

他當天是在英國上網回應我

我這在好玩

那間店オ開張第一天我僅隔几天就貼出

或許唄

他專程回台吃完就回去

想不到這小白又在我偶像福帝格中出沒

那些回應懶得理

一則對士東阿吉師沒証據的胡說八道

我出言制止

想不到在福帝格中ヌ來嗆我

叫我去打聽打聽他是住帝寶名人

連續几次在福帝版中嗆我去帝寶找他

(別人的格且是我偶像我不敢造次)

今天開版來呼叫

這兩位小白叫我去打聽叫我去找

沒告訴我名字

怎麼找呀

不過挺好玩的

被逼急了那兩位都會有相同的反應及用詞

會連續發洩式的發言且說

叫我去吃藥

哈哈

賓果

問題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