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小花廚師我這篇文後自言自語說學藝不精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大概和八卦人士去維基補習

海鮮熟成

不解這些人的智商

那篇只有熟成?

熟成看維基?

學著用嘴用舌頭去品嚐

不是用耳朵

滑手机

人云亦云

一個稱職的廚師

要連路邊攤小吃都能品得出

否則只是同溫層在取暖

八卦人士共勉之

奶油炒麵糊的馬賽魚湯及從豬肚雞誰能看出這家店~~默爾 pasta pizza(文長莫進)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米其林退出寧夏夜市當下去吃了不是米其林的環記

必比登台北15家落馬~~環記麻油雞~22種香料網紅你能吃出為什麼嗎

寧夏夜市曾

歸綏街口鯊魚煙攤~~人去樓空的寧夏夜市

這些年因人潮湧進後

寧夏夜市幾攤老味每況愈下也少去

鴨頭正,知高飯,豬肝榮~~寧夏夜市老字號標杆的攤子?

這回週間吧

人少很多

沒米其林光環後豬肝榮出攤早些了

但瞄一下現場現切豬肝還是沒看到

北港米糕還是很多人排

很清楚幾乎是觀光客

還是吃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的攤子

第一攤生炒魷魚

人潮少後蔥段有爆出味了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第二攤林記

只有老寧夏夜市客人才知林記是麵線出名直到十多年前

郝龍彬把攤子從騎樓撤出夜市擴大才賣臭豆腐

當年在環記騎樓邊上

青梅竹馬寧夏最愛這攤

木柵指南路永安街口,寧夏夜市林記~~60年以上色深重味蚵仔麵線

屬味重色深的湯頭

我一定要再加幾匙蒜泥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第三攤赤肉蒸餃

國中同學第二代

現在三四代都出來了

皮雖是工廠貨

但薄勁道足薑味內餡味道好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最後還是要吃纖維

第四攤秋雲潤餅咖哩口味高麗菜熬煮夠時間不難吃

雙福食品(雙連老餅鋪)~~寧夏夜市生炒魷魚,山東赤肉蒸餃,圓環邊蚵仔煎

林記蚵仔麵線,山東赤肉蒸餃,生炒魷魚羹,劉芋仔,兩桶半米台目,慈音阿婆飯團

崩壞的台灣味~~最有心的寧夏夜市管委會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有人去維基補習~~老寧夏夜市客人我,米其退出寧夏夜市後四攤老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