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0.jpeg

昨天Katsu鑫豬排文後有人云

KATSU鑫熟成豬排蓋飯~~正原担魷魚羹蚵仔煎

一些部落客嫌肉硬

有人更指名

自從官司後好久沒看Kuni貼文了

當年我一則對和知的評論後................

滿口胡說八道有心故意的栽贓(和這事件像不像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

迄今他不敢面對我那篇澄清文

任何一個字都可受公評

他沒有任何公開道歉的舉動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官司他花了近30萬

誰花??

我及法院不背書他不是業配

我掏皮夾付了一萬元且沒任何前科記錄

在庭上聽他被法官一再追問他學歷後捉襟見肘的窘境那一幕我當埸笑岔了

值回那一萬元

野壽司文又出國回來?出去觀光?

滑到他剛貼的一輩子去第二次的野壽司

一樣的平價中午餐

晚餐和中午差在那?

依如往常的胡扯

空氣感

什麼是空氣感?

他的空氣感又讓我想起他ptt親密同夥說野壽司佐藤在捏石頭

再訪惣菜本舖~~從野的壽司鬆緊聊惣菜本舖的深淺

我了解他大腦解讀的空氣感

相信我

台北任何小花板前捏的一定都比佐藤有空氣感

一貫小白蝦沒包海苔的壽司

小小白蝦沒有黏著劑

遞上要馬上吃

喬角度拍半天

相信我只要遞上放的角度不好再加上喬角度拍半天

崩 那是常有

佐藤沒和他聊天也不行

之前那種網紅玻璃心又犯了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我要求傳IP所有者法院已証明我那篇澄清文

是你誣衊

只是我善念不想讓你再花30萬

該道歉吧

否則再回頭看那篇澄清文

字字句句

你心不虛

 

到萬華仲介公司處理外傭的事

不到六點轉進梧州街

牛肉麵攤疫情後一直沒再出攤

質璞美味牛肉麵路邊攤~~雙連街牛肉麵,延三汕頭牛肉麵,梧州街紅燒牛肉麵

疫情前也有一回休息很久後見到老奶奶問她

手受傷

這回不知什麼原因

希望她安好

几步路禹立鮨

疫情後也還沒進來

疫情前後有來几回都全滿

這回時間早吧

阿仁揮手請我進去

一樣全台野生omakase

連金時地瓜都是本地

依序

軟絲腳蛋黃醬就是美乃玆

阿仁自製酸味夠

紅甘

小花一定嫌沒油

馬加佐蘋果丁

如果蘋果丁酸一點和馬加及醬油搭就完美

煙仔虎

用蒸的香魚的確比滷鬆軟

黃鰭尾

黑板有黑鮪不給我

劍旗

下面我忘了也看不出炙後是什麼

下一貫白倉

竹莢

煙燻真鯛細麵

湯頭滲入煙燻味

盤仔

阿仁說飯鯛都一樣啦

胭脂蝦上面點綴再調製的胭脂蝦膏

烤紅甘搭金時地瓜

尖梭

滷蘿蔔牛筋

唯一養殖海苔烤鰻

比渡邊弄的美味

守破離(新開幕) 日本料理~~東區LA CAVE ABURI 東京咖哩旗下千壽日料的副牌??

蜂蜜玉子燒

全餐下來沒聽見叫賣口腔全是野生清甜沒一絲不好的異味也不見噴槍

用餐間再和阿仁聊醋飯硬軟空氣感及壽司尾韻

期許他

相信我

西索米你來吃吃看保証你會認為阿仁的壽司比佐藤有空氣感多了

 

二訪禹立鮨~~全台天然魚料的omakase

禹立鮨(新開幕)~~如此低調很迷人的壽司小店

IMG_1197.jpeg

IMG_1164.jpeg

IMG_1166.jpeg

IMG_1167.jpeg

IMG_1169.jpeg

IMG_1172.jpeg

IMG_1174.jpeg

IMG_1178.jpeg

IMG_1179.jpeg

IMG_1181.jpeg

IMG_1183.jpeg

IMG_1184.jpeg

IMG_1185.jpeg

IMG_1186.jpeg

IMG_1188.jpeg

IMG_1190.jpeg

IMG_1191.jpeg

IMG_1193.jpeg

IMG_1195.jpeg

IMG_119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禹立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