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3D.jpeg

兩回去中原廖家老廖都在睡覺

上回睡醒後line給我他憔悴的自拍照

告訴我半個月瘦了八九公斤

真的在擔心他

隔了幾天他約我去店裡他親自弄給我吃

當然好

傍晚全滿的廖家和老廖說不急

冷眼旁觀中原廖家多數的客人模樣和坊間牛肉麵店不同感覺

層次不一樣

幾乎每桌都切了滷味

門口小桌子空出了

老廖先去切些滷味拼盤

牛舌

牛腸

牛肚

豆干

另一盤

牛尾

月亮

三叉筋

老廖知我也老了胃口不若當年了

每樣一兩片意思到了

但老廖動手切就是不一樣切厚片大塊口感和薄片就是不一樣

再去煮麵檯

先下一碗用大扇肉的鮮肉麵

麵條也知幫我弄少一半

鮮肉麵和牛肉麵一樣的湯頭

那鍋大骨牛油湯再加滷牛肉的湯頭

生鮮大扇肉鋪底再沖下煮好麵條及湯頭

吃完又再燙一碗只用那鍋大骨牛油湯沖的大扇肉鮮肉湯加上薑絲

偏愛後面這一味

沒有廖家牛肉麵獨特蒜味醬油滷汁反而能稱托清燙牛肉的極品大扇鮮肉的鮮嫩清甜

不同於台南清燙牛肉的淡雅蔬果大骨清清高湯

老廖那鍋滿滿大骨牛油的高湯

瞧這色澤

大骨湯及鮮肉血水融合出的味道比台南清燙牛肉更上一層樓

老廖說有沒感覺這碗湯喝下肚子漲全消了

鬼扯

吃完買單

老廖告訴他老婆只要和我收一張就好不限顏色

你一定看到我來前才在前面全家ATM提錢

把座位讓出給在等的客人

老廖用碗加鹽調了兩碗冰涼欴料放在他摩托車上(誰能猜出是什麼?)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這碗是啥?

IMG_8114D.jpeg

兩人又在門口擺起龍門陣

我說老廖呀

剛看你的手腳不像病奄奄的人

是有瘦一點但感覺OK

他拿出他手機相片

兩眼及額頭紅腫成麵龜

且兩條眉毛上縫了五六針

血淋淋的相片

被老婆家暴

才聊起他上個月一號他在他老家金華國小帶小孫子時被一個30多歲的人打

什麼世界

30多歲年輕人對一個70多歲老人那麼重手往頭上卯

有深仇

滿頭鮮血的老廖還能死抓住逞兇的年青人到警察來

老廖千萬不要接受調解去合解

告死那個小花

往頭卯那麼重手

重傷害

老廖說他時間最多了

又說到上個月有對也是年輕情侶客人

被外場端麵時放上桌子被湯汁濺出湯汁流到桌子後流到那位女客燙到

老廖帶傷下樓鞠躬道歉包還一個紅包

隔天那對年輕情侶女的把手從手腕到手掌紗布包的密不透風來興師問罪

手嚴重燙傷醫藥費工作損失

iphone手機名牌衣服也報廢

要賠償

老廖走過江湖的

開店不像牛肚包小屁孩父親去找不能營登不用報稅的非法營業

二訪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cannoni,gelato,牛肚包的往事~秋雲潤餅

老廖照步來且保了公共意外責任險

老廖給我看了他店內

如十年前大倉久和仙人從小P處拿去問raven是我嗎

和塞子四手三高去年來我格洗版用的相片

一樣蜘蛛人才能拍到的影片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我一看湯汁濺出後沿著桌子才流到女客

手嚴重燙傷iphone手機名牌衣服也報廢

老廖不理

請他們去跟保險公司談他全交給保險公司

我文這陣子現在年輕人出了什麼問題

家教全無

五月老廖犯劫煞

小花煞

今天六月了該否極泰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很憔悴的自拍照~半個月瘦了8~9公斤老廖多保重

台北僅存我的味~~清真黃牛麵館,中原街老廖牛肉麵

請你吃尾牙~~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解封後~~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

老廖要開賣1000元的套餐~~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虛驚一場~~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聊金華街及中原街

IMG_8078D.jpeg

IMG_8085D.jpeg

IMG_8086D.jpeg

IMG_8087D.jpeg

IMG_8103D.jpeg

IMG_8105D.jpeg

IMG_8092D.jpeg

IMG_8095D.jpeg

IMG_8107D.jpeg

IMG_8109D.jpeg

IMG_8108D.jpeg

IMG_8112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廖家牛肉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