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74

不知老廖有臉書官網

好奇看了一下

留言板

有人云老廖越配及其同鄉對話那越南音很剌耳

又說吃了回家拉肚子

老廖那我算常去

配及其同鄉都有具水準不是會呱噪的人

DSC01892

不要自以為是高尚的台灣人

80年代末在一兩岸三地最著名的買春網站

我曾敬告一些自以為了不起不求長進常跑珠海的IT台幹

再不久大陸螞蟻雄兵的IT人才會淹沒你們

進而去嫖你們妻小

台灣目前選民素質

有天越南爬到你頭上的日子也不會太久

拉肚子

我看8成是那自卑心導致

 

又有一個小白云

老廖的食記是業配文

小白

我用一位在北車平價豬排店為一二千稿酬

咀咒用自己下一代沒屁眼來擔保一定好吃那位仁兄

他也有老廖食記

我也用他下一代的保絕對不是老廖的業配文

老廖絕花不起工商費

連新聞想來採訪都被他轟出去

老廖找人?

小白我想那回洪案上凱道你絕對參一腳

 

下雨天這回進去依樣滿屋客人

老廖視如己出越配的大兒子

DSC01891

從越南接來後

給他上國語日報學中文

給他上健身房練肌肉

這回看到他已替代老廖在切滷味

老廖他則扮演職的招財貓

進老廖這只要老廖在由不得我自由點菜

這回只哀求越配給我一碗好久沒吃過的廖家正統的牛肉麵

味上前

老廖端來一碗

沾滿牛糞過

牛尾最尾端靠近肛門的部位

從熱滷鍋中撈起

看那皮看那油看那肉

多迷人

入口嘴角都給黏住了

滷味拚盤切的有老廖的風格

牛肉麵夠油夠味

老廖過來打納涼

笑我胃口不夠戰鬥力

我回他

你沒大我几歲

桌上這些你吃得下?

他啞口

我再問你客人中像我這年紀的

那一個能吞下這些

他再啞口

我不想再虐待自己的胃

剩下四片板腱(一號)

請老廖再補一些及切些牛肚牛腸豆干回去給外傭

我凸他那些

他又不太爽了

沒請我到隔壁喝奇異果汁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北車劉山東牛肉麵~~你決定那一家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凱子佬1250元吃一頓牛肉麵 

 

 

 

DSC01879

DSC01877

DSC01873

DSC01876

DSC01882

DSC0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